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中的蓝军洛杉矶时光
2007-08-09 16: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是队友们在面貌一新的,重新设计的9月号切尔西杂志中重新集合的场合,我们最新的边锋和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来到了这里,他们都处在了俱乐部访美的背景之下。

  弗洛伦特-马卢达和迪迪埃-德罗巴过去曾经在一起踢过球,这不是新闻了,但这期切尔西杂志对此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挖掘,法国国脚透露了在他决定加盟之前,他的科特迪瓦朋友在斯坦福桥给他的信息。“他告诉我何塞-穆里尼奥是一名出色的训练师,如果你应该出场的话,你就会出场,”马卢达在一个专访中说,“他告诉我,和穆里尼奥在一起,你之前曾经做过什么或者你是谁并不重要——你应该在训练课的球场上赢得你的位置,你必须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这就是我在里昂的工作,以及自从我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做的。去年迪迪埃的赛季是他有生以来最好的。切尔西的比赛取决于他。”他开始了对自己新俱乐部的评价。“和迪迪埃在一起,我们不需要说话就能明白彼此。他知道我会支持他,他不需要参加很多的防守。我在球场上的角色是给迪迪埃,以及舍瓦和所有前锋更多的得分机会。我将努力帮助所有的前锋,这样他们才能比去年进更多的球。”为切尔西打进最近一粒入球的人承诺道。

  马卢达是在洛杉矶说这番话的,而德罗巴的封面使他变成了肌肉男的形象,作为俱乐部新的“融入血液”肖像的一部分,他以美国的题目作为了开始。他和学院橄榄球明星伊恩-约翰逊见了面,后者对我们的中锋非常着迷。“我会上场吗?没门。那些家伙比赛的方式,我永远都不想再看到。”当被问及他的崇拜者的项目时,德罗巴告诉我们。

  “我愿意将它和足球结合到一起,”为了看到德罗巴,从1000公里外赶来的约翰逊说,“我不是很了解它,但四五年以前,我的哥哥带我看了非洲国家杯,我们各自选择了一支球队,支持它。他选择了马里,而我选择了科特迪瓦,这样我认识了德罗巴,然后是切尔西,”他解释道,之后他指出了路过的约翰-米克尔-奥比,“噢,你比在游戏里要壮啊!”他告诉我们的年轻中场。

  封面上德罗巴带有蓝色静脉的二头肌仅仅是面貌一新的杂志的开始,它被印在了和我们友好的报纸上,现在在一家当地公司工作的2名忠实的斯坦福桥赛季套票所有者为它做了很多的设计工作。封面的价格和以前一样。德罗巴、马卢达和他们在美国的所有同事都可以在超过33页的杂志中看到,这是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时拍摄的。其中包括每天的日记,它展示了训练是如何的紧张,也列出了经过球队训练营和在贝弗利山庄的宾馆中的明星们的另一面。

  在许多的故事中,还有宾馆为其内部的一家酒吧组织的名人公开见面会的夜晚,切尔西也被邀请进了他们中间。“大厅里充满了男女明星,他们持续不断的检查他们的明星名单,”日记中说,“‘今夜娱乐’的记者的眼睛落在了一份名单上,他看到了他没有看到过的名字:‘切尔西足球队?’他问道,显然他没明白这句话意味着什么,‘是贝克汉姆吗?’”

  在洛杉矶,切尔西抓住了不会出错的弗兰克-勒伯夫。现在他住在好莱坞,他解释了他为什么住在那里,他对德罗巴高调的职业生涯是如何看待的,以及他对他的切尔西5号球衣的继任者的想法。愿意跟随勒伯夫的中后卫脚步的一名年轻球员,杰克-科克同样出现在了杂志中,杂志中还有很多开天辟地的科本新设施的图片。

  从今天开始,2007年9月号的切尔西杂志在切尔西大卖场和所有的大报纸经销商中出售,售价为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