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表现出应有的强大
2007-08-09 21: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英超联赛仅有几天就要开踢了,里卡多-卡瓦略谈到了强劲开局的重要性。

  里奇参加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的赛季前热身赛,但他知道预演现在已经结束了,这是认真起来的时候了。“我们必须取得良好的开局,踢好比赛,开始赢得我们比赛的胜利。英超的开局是重要的,我们有我们要达到的目标,为此我们必须踢好并赢得我们比赛的胜利。”他说,“即使是在友谊赛中,取胜也是重要的,我们要达到认真比赛的状态,并踢好比赛,现在我认为我们有很多伤病,但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

  尽管我们面临伤病问题,但卡瓦略相信球队有足够的弹性来应对,他将其看作是球员们向主教练证明对他们的信任的机会。“我们必须强大起来,因为伤病已经来了,你应该准备好出场。这里的所有球员都想上场,我们有我们帮助球队变得更强大的机会。在这里,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表现出我们的力量。”

  一名希望从当前的形势中受益的球员是年轻的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周日在温布利,他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辛克莱尔透露,他非常期待正在起步的新赛季。“没错,我们非常兴奋,”他说,“有很多伤病,所以希望我能坐在替补席上。希望我们能以对伯明翰的漂亮胜利开始,并从此出发。”

  周日为我们提供了打破利物浦的63场顶级联赛主场不败纪录的机会,从我们上一场与埃弗顿队的正式比赛开始,我们已经经过了3个月的等待。如果我们打破了那个纪录,至少有一名葡萄牙中后卫会非常高兴。“打破我们的纪录总是很重要的,在主场将我们的比赛赢下去也是很重要的。在主场我们很强大,我们要将把它继续下去,”卡瓦略解释说,“对我来说这是重要的,正常情况下我们会赢,而如果我们平了的话,对我们来说那将是一个灾难,所以让我们继续在主场赢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