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蓝军老男孩回来了
2007-08-09 23: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别忘记8月26日切尔西老男孩与1986年版的西汉姆联队的比赛。

  比赛将在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Tooting and Mitcham FC)的球场进行,全部收入将捐献给老球员保险基金,为命运多舛曾经在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提供关心和帮助。

  切尔西将派出一支强大的球队,诸如雷-维尔金斯和凯里-迪克森这样的曾经传奇将出现在球员兼主教练克莱夫-沃克的球队中,英格兰板球传奇和切尔西球迷阿莱克-斯图尔特也将前来助阵。另外,戴夫-贝桑特和格莱米-勒索克斯等有望为老男孩队出场,他们将对阵诸如托尼-科蒂和弗兰克-麦凯文尼这样的老对手。

  都廷和米奇汉姆球场是我们曾经的训练场,该俱乐部在进行成立75周年庆典,本场比赛将为他们的庆典助兴。球场可以容纳4000名观众,那里应该为球迷们备足空间,表现他们对老男孩队的支持。

  球队名单如下:戴夫-贝桑特(待确认),斯蒂夫-芬尼斯通,格拉汉姆-勒索克斯(待确认),克莱夫-维尔森,加里-斯坦利,伊恩-布里顿,戴夫-李,加雷斯-霍尔,克莱夫-沃克(球员兼主教练),雷-维尔金斯(队长),加里-奇弗斯,凯里-迪克森,格拉汉姆-维尔金斯,凯斯-达布林,保尔-卡诺维尔,特雷弗-埃洛特。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00进行,球场大门将于中午12:00开放。票价为:成人10英镑,15岁以下儿童5英镑。门票正在出售中,请点击这里购买。门票同样可以通过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和西汉姆足球俱乐部购买,那天他们也会出现在球场大门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