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美国小孩在科本
2007-08-10 22: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大洋彼岸的年轻访客今天和切尔西青训球队进行了比赛,他们在科本完成了成功的一周。

  密尔沃基足球俱乐部17岁以下球队和亚特兰大闪电14岁以下球队在我们萨里的新球场中度过了一周,这事阿迪达斯国际训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美国的团队请到英格兰,参加青训工程。

  切尔西的青训工程主管达伦-格雷斯对于这一周的工作非常满意,他说:“到目前为止这些小伙子们在这里度过了一周。他们进行了和我们的青训教练员们进行了2堂教练课程,他们表现出了我们的青训球队相同的水平,他们完全享受了这些东西。他们干得真的很好,踢了3场比赛,一场是对我们的青训球队,2场对当地的球队,他们表现出了竞争力。”

  罗斯-埃梅里和迈克尔-斯科特都为阿迪达斯国际训练计划而工作,他们热情的强调了该计划产生的利益。“阿迪达斯在美国非常重要,因为它在足球市场中占据了很大的份额,”罗斯解释说,“与切尔西的联结是由阿迪达斯赞助的,这将开拓我们的市场。切尔西的确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邀请我们到他们的青训营中,准备了所有的训练课。”

  和来访的任何其他人相似,美国旅行团对我们的训练基地为他们一流标准的设施产生了深刻的印象,达伦认为。“他们在科本进行了训练,球场好极了。他们对于那里的设施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球场上的一切,从球场到设施到教练员,我们和他们共享了训练和技术。”迈阿卡尔同样相信,这些年轻人将受益,他说“像切尔西这样的地方以及这样的设施曾经是他们一生的机会。”

  在这一周中,2支球队还在伦敦进行了观光,他们足够幸运的观看了我们社区盾负于曼联的比赛。周六他们本有望再一次看到切尔西的比赛,但由于我们与伯明翰的比赛被推迟,他们将看到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的交手。在比赛的结果方面,与我们青训球队的2场比赛均以平局告终,密尔沃基队获得了一场愉快的2-2,而亚特兰大队则拼出了一场可信的1-1。在与我们度过了令人愉快的一周后,2支球队将于周日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