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8月25日
何塞相信兰帕德会续约
2007-08-11 00: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的开场白

  “兰帕德是第一位的。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我对于他的长期未来非常有信心,因为他想留下来,俱乐部也想让他留下来。我认为有一天他们会达成共识的。”

  何塞-穆里尼奥以乐观的言语开始了全新联赛赛季的构建。主教练回答了关于他的明星中场的媒体的最新报道,他阐述了他留在切尔西的愿望,并将合同的谈判置于他的思考范围之外,因为他要准备与伯明翰的比赛,这事冠军挑战的开始。“兰普斯的问题——对我而言,这是作为一名足球主教练感兴趣的问她,我并不担心现在的形势,因为很难找到他这样的一名职业球员,”穆里尼奥继续说,“我认为兰普斯自己受到了他父亲的积极影响,因为他的体育教育非常出色。他工作的方式、他专注于自己工作的方式,我认为他父亲对他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他是一名顶尖的职业球员。在3年前我看到兰帕德时,他有5年的合同,而现在的兰帕德合同还有22个月,我没有看出这两个兰帕德之间的任何去吧。他的工作和以前一样,他的比赛和以前一样,他有同样的动机、专注和忠诚。”

  主教练指出,尽管在赛季前训练的第一天就伤到了脚趾,但兰帕德没有缺席哪怕1分钟的训练,他说:“有些球员,当他受伤时,他们的训练不一样了,他们比赛也不一样了,当他们有一点点伤时,他们就有了这样那样的问她。现在我想要他留在这里多于2年的时间,俱乐部想要他留在这里多于2年的时间,他想要留在这里多于2年的时间,所以我认为自然的趋势是有一天他会同意一份合同的,他们有22个月的时间讨论这一点,并达成共识。”

  何塞关于罗本

  另一名球员的主题更多的出现在了本周的新闻中,他就是阿扬-罗本。主教练对此只有短短的几句话:“我不能谈论这一点。在8月31日之前,关于来的人和去的人,一切都有可能。他的情况背后有很多传言,但当然有些会成为事实,我们需要再等一等就会知道了。”

  伤员在回归

  周日在斯坦福桥面对斯蒂夫-布鲁斯的球队的最后倒计时不可能不提及最新的伤员名单消息,在上周末的社区盾比赛中,这份名单曾经意味了一支非常有限的球队。穆里尼奥发布了最新消息,他说:“巴拉克和布里奇,他们将缺阵,因为他们做了手术,关于我认为他们什么时候能复出,我甚至没有一个日期。之后,我可以说将缺席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人就是约翰-特里。其他人我不说,因为我不想撒谎,也许现在我说德罗巴将不会出场,但可能周日他就会出场。我不想让任何人说我想隐藏什么东西。明天我还有一堂训练课,所以我不想说很多。伤病的情况有了进展。我仍然没有准备好与媒体交战,但我已经差不多了,”他微笑道,谈到了切尔西教练组vs英国记者队的比赛,那场比赛在美国进行,他自己也参加了那场比赛。

  “现在出现伤病总比赛季中期出现好,因为那时,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明天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现在的形势将比上周更好,而上周我们以受到很大限制的球队选择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我应该比上周多拥有两三名球员,形势有了好转。我希望我明天不会失去3名球员,就像社区盾的前一天一样,但通常我会在19或者20人中选择16人,这并不是灾难。赛季前准备期很好。不幸的是,在最后阶段中,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但在社区盾中,我们很好的面对了困难的形势。我曾经告诉球员们这对未来有好处。对我来说,通常会让我们考虑训练方法的伤病是肌肉伤,因为这是你可以为之准备得充分与否的问题。”

  穆里尼奥计算了他在切尔西的几年中这种情况发生的次数,不超过两三名他的球员出现过肌肉伤。他说,特里是目前唯一扭伤的球员——而队长感觉他的膝盖中间韧带有问题。“如果我们不失去更多球员的话,如果球员们逐步复出的话,情况会很好。我们将一周3赛,这不是轻松的一周,我们必须努力得到9分,但之后由于国际比赛,我们将有一个小停顿。我们正在谈日子。球员们距离复出不会远了。有可能是周日,有可能是周三。下周,他们距离不远了。我们谈的不是重大的伤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