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不可思议的比赛
2007-08-13 01: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表达了他对球队与伯明翰比赛中的表现的满意,球队踢出了顺畅自如的足球,踢出了令球迷和专家兴奋的足球。

  全程执掌了球队的连续64场不败的主场联赛的穆里尼奥对于两粒失球表示遗憾,但他对于场上让人屏住呼吸的比赛表示了高兴。“边锋们创造出了不可思议的足球比赛,前锋们以强大的动力在比赛,”主教练说,“我一直认为我们能进球,这并不是那种你感到很难创造出机会或者进球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进球了。当人我们也丢了2个球,我不喜欢丢2个球,但那是比赛的一部分,同样,也是伯明翰的结果,因为他们踢出了一场真正出色的比赛,但我们得到了3分,我们比赛的质量和我们进球的质量。”

  打破利物浦队保持了26年的纪录也是一种乐趣,穆里尼奥认为我们应该将其归功于那些不在和我们在一起的球员们。“我认为庆祝我们主场纪录的一个很好方式是有一天当我要回家时,我们要坐下来,记住每一名曾经帮助我们创造这项纪录的球员,因为他们中有些已经不和我们一起在这里了,我要记住他们所有人,古德约翰森、格雷米、达夫、所有这些小伙子都很好的参与了这项出色的纪录。我认为纪录对切尔西比对我意味着更多东西。每个人都知道,之前的纪录属于利物浦,属于那些顶尖的球员,达格利什、汉森、菲尔-尼尔和所有伟大的利物浦球员们,这是它属于切尔西,属于兰帕德,属于特里,属于古德约翰森,属于所有这些小伙子们。这是切尔西在史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一项伟大的纪录。”

  自从他来到之后,穆里尼奥在这里一直保持不败,他认为斯坦福桥必须仍然是一座堡垒,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持不败,我们应该继续让这里成为对来访的对手来说一个困难的地方。“我认为即使当我们输掉一场比赛时,他们也在被胁迫。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持不败,有一天会有人来到这里并获胜的。”他说,“重要的是,当我们输掉一场比赛时,我们不会输掉下一场,纪录摆在那了,会是多少场我不知道,69、79还是89我不知道。当有人来到这里战胜我们时,我们应该想到的是再一次向主场的连续出色比赛发起冲击。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切尔西在主场比赛时是一直强大的球队。”

  穆里尼奥对于全场最佳球员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充满了赞赏,自从在赛季前准备期内加入球队以后,他一直保持了酷热的状态。“我认为他踢得非常好,上赛季他取得了进步。在这个赛季前准备期中,他的开始非常非常出色,从第一天开始便非常强劲,球员们知道我总是努力做到诚实,选择更当之无愧的球员出场。绍恩度过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前准备期,今天他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

  赖特-菲利普斯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客场与雷丁和利物浦的比赛中保持自己的位置,因为主教练强调说,在赛季初,他不是太热心于轮换他的球队。“这是一个球员们需要比赛的时刻,我将不会做出完全的轮换,就像我们在二月或者三月,我们还有冠军联赛比赛时那样。情况不是那样的,本周内他们还有2场比赛。”他说,尽管原因同样在于球队中还有伤病的担忧,而今天,打入致胜球的迈克尔-埃辛是一瘸一拐走下球场的。穆里尼奥认为,他的问题是“膝盖韧带的问题,他在瘸腿走路,他在忍受伤痛。我的替补席上有2名中场,米克尔和西德维尔,所以我要立即做出变化,如果你问我他是否为周三的比赛做好的准备的话,我不知道。”

  对手的主教练斯蒂夫-布鲁斯对在重要的时刻得到支持表示高兴,他对于我们的首发阵容印象颇深。当被问及我们是否与上赛季不同时,他开玩笑说:“上赛季我没看到他们,我没在这里,在我来看他们很好!”同时,布鲁斯对于我们已经创造的纪录感到望而生畏,他认为这是“令人惊愕的”和“对于(穆里尼奥)个人和球队来说难以置信的成就”。

  在比赛开始的一刻钟内,曾经为我们效力的前锋米卡耶尔-福塞尔他能做什么,布鲁斯对于他重新领军伯明翰的前锋线表示高兴。“这就像签下了一名新球员。他已经顽强坚持了2个赛季了。对他来说,他终于找回了他曾经有过的状态,我们只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对于一家像伯明翰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拥有一名天生的射手将是无价的,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话。”他说。

  然而现在,福塞尔将不会是我们的主教练心目中唯一的前蓝军球员,他将把这个周日的夜晚用于回顾那些曾经帮助我们创下这项宏伟的64场不败纪录的球员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