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二新人赛后谈:对开门红感到高兴
2007-08-13 14: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任何人来说,在你的首场比赛中进球都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对于我们新球员中的2个来说,他们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就,他们都高兴至极。

  弗洛伦特-马卢达和克劳迪奥-皮萨罗说出了昨天在斯坦福桥险胜伯明翰队之后的感觉,显然,他们在比赛结束之后都感到满意。加上上周的社区盾比赛,马卢达已经打进了2粒进球,他打进了我们的首粒入球,让米卡耶尔-福塞尔的首开纪录成了无用功,他接受了对于自己穿上蓝军球衣之后表现的赞赏。“是的,但这次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我们对于在斯坦福桥这里以一场胜利开始这个赛季感到非常高兴。”他说。

  法国人同样以他的力量和决心得到了喝彩,在温布利的进球对此给予了最佳的阐释,他认为,尽管英超联赛是在拼身体,但他为挑战做好了准备。“是的,我为此做好了准备,但有时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上周由于对方的守门员,我不能继续比赛了,但这次我继续踢了下去,我非常高兴。”

  马卢达并不是唯一高兴的人,人们也可以看到,在下半场被迪迪埃-德罗巴换下场之后,皮萨罗也是喜气洋洋的,显然他对于自己这一天的工作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上半场我们遇到了困难,但下半场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尽了全力,”秘鲁射手说。“比赛结束之后我非常高兴,取得3分是重要的。”他说,“我认为我们踢出了非常出色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踢。”

  在前锋的激烈竞争中,皮萨罗知道他应该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以打动何塞-穆里尼奥。他与萨洛蒙-卡劳一起的首次首发出场只是医生的要求。“这次是萨洛蒙,我认为我们干得非常好,我们对此感到高兴。我在努力留在球队中,我在非常努力的工作,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能再次出场。比赛有很多,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在这里将踢很多的赛事。我们都有机会出场。”

  对于全队来说,这是真的,由于这两人的加入,球队中有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是的,我们有夺冠的经验,我们希望我们和切尔西一起能一样做到。”皮萨罗说,马卢达对此完全同意。“是的,皮萨罗在慕尼黑赢得了一切,我在法国也一样。我们来到切尔西这里是为了夺冠的。上周我们丢了一个,所以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将获得很多的冠军。”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