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雷丁将洗牌 何塞期待“仅仅另一场比赛”
2007-08-15 21:18: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已经宣布,今晚出场名单的选择大部分取决于迈克尔-埃辛的健康,他的对手斯蒂夫-科佩尔将对在老特拉福德取得平局的球队做出主动的变化。

  “我将做出变化,”雷丁的主教练告诉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我们在一周内要打3场比赛,我们的球队会非常辛苦,但我对球队有信心。”

  上赛季在斯坦福桥进球的前锋勒罗伊-利、边锋格伦-里特尔和后卫伊布拉希马-松科因伤因伤缺阵而前锋戴夫-基特森则在周日的红牌后被停赛。但是,将在雷丁队继续出场的是迈克尔-杜贝里,他是切尔西的青训产品,他曾经随球队获得1998年可口可乐杯和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999年,他以俱乐部创纪录的价格被卖给了利兹。科佩尔已经宣布斯蒂芬-亨特今晚将出场,他的队长和右边后卫格莱米-默蒂应该能够克服一处轻伤。

  穆里尼奥期待着他的首个联赛客场比赛,他说:“这只是另一场比赛,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只是另一场比赛。”他欢迎了保罗-费雷拉归队。

  但是,科佩尔不相信这只是另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的一名球员——斯蒂夫-西德维尔——来说。“他将代表一支大球队和我们比赛。他曾经以其动力和能量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将决心踢好比赛,但我们将同样决心让他保持安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