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长官向他的勇士们敬礼
2007-08-16 10: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得了本赛季的第2个3分后,在回答所有人嘴边的问题时,何塞-穆里尼奥没有浪费任何时间。仅仅是他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们说的吗?

  在无聊的第一个45分钟后,球队的表现与新款客场球衣上表现出的明亮相去甚远,他做出了两个人员上的变化,经过改造的切尔西下半场在雷丁快速起飞了。在5分钟之内,我们取得了领先。在终场哨响起后,关于球队内容的谈话是穆里尼奥向如饥似渴的媒体透露的第一个细节。“我问球员们是不是有人感到有些不舒服,还是感到有一些伤病的影响,因为我要换2个人,我要以11个人结束这场比赛,”他开始说道,“他们告诉我没有,每个人都很好,都很健康,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做出了变化,我解释了变化的目的,我解释了变化的好处和坏处。我为他们准备了困难的东西,我让他们试图利用好的方面。”

  变化包括将皮萨罗派上场,以有效的成为4人的攻击线,但秘鲁人获得了漫步的自由。米克尔出场换下西德维尔,费雷拉为皮萨罗让路,赖特-菲利普斯移到了边后卫的位置上。“球员们很勇敢,”穆里尼奥继续说,“他们勇敢的接受了困难的形势,因为对绍恩来说,踢边后卫并不容易,对格伦-约翰逊来说,踢中后卫并不容易,而对本哈伊姆来说,在切尔西仅呆了2个月领衔后防线也并不容易。对米克尔来说,在中场前面孤军作战并不容易,对进攻球员来说,承担防守任务并不容易。球员们应该得到很大信任。当比分是2-1时,我可以让马卢达踢中前卫,令比赛更加富有防守性了,但我认为,带着这个积极的信号,我们可以打进第3个球。”

  只是在最后5分钟,雷丁永不放弃的态度让穆里尼奥相信,切尔西可以歇一歇了。他自己并不想相信被很多人称为勇敢的领袖的东西。“我知道这是一个大赌博,但如果有一天它无效了的话,就像我的第一个赛季,客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一样,我就会受到批评,我接受这一点,但我会睡个好觉,因为我尝试过了。生活中,糟糕的是你不做出尝试。这是我每时每刻都想给我的小伙子们的信息:你要尝试。失败了就失败吧,但你应该尝试。”

  “我们知道他们会在中场休息时做出变化,但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做,”雷丁主帅斯蒂夫-西德维尔说,“考虑到他们球员的能力,你知道,任何变化都将意味着提出更多的问题。他们踢得更深了,这解放了兰帕德,让他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进球。第二个,眨眼间以后,是非常出色的最后一击。在1-2落后的情况下,你在中场休息时拥有的所有能量都很快蒸发了。”

  “兰帕德和德罗巴的进球很重要,但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皮萨罗在下半场的攻势中一他的跑动,他拿球时的能力和他传球的方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卡劳和马卢达下半场在边路非常有威胁,之后,兰帕德就是兰帕德。当他发挥好的时候,他是比赛中最棒的,当他踢得糟糕时,他是第二或者第三好的。在防守上,绍恩踢得很出色,格伦非常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但我很高兴,德罗巴重新开始进球了,因为前锋就是靠进球活着的。德罗巴和皮萨罗都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进球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