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我们为赢得比赛而来
2007-08-20 03:19: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给出了他在这场在安菲尔德的兴奋扳平中的观点,他解释说,他认为主裁判给我们为我们赢得一分的点球是正确的。

  “我要说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在禁区内没有有利原则,所以因为球向迪迪埃的方向去了,而他没人盯防,所以没有有利原则。如果主裁判看到了犯规,那就是一个点球,所以当马卢达张开双腿,将球让给迪迪埃的时候,他被从后面踢到了,我认为这是个点球。”主教练解释说。

  由于预计的争冠对手曼联和阿森纳都丢了分,因此在安菲尔德各取一分可以被视为蓝军的好结果,但穆里尼奥坚持认为,他的球队是冲着胜利而去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的,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带着这样的目的开始了比赛。你们很多人认为切尔西来这里让马克莱莱、埃辛踢中场,我们的中场会有三四个人,然而不是,我们试图取胜,我们尝试了85分钟。在最后5分钟里,我诚实的说,当他们的克劳奇、库伊特、巴贝尔、托雷斯都在场上时,那时我的替补席上还有一名巨人,当我看到那名巨人准备上场时,我说‘上去吧,这是你的时间’。我关上了门,带着一分回家了,这意味着利物浦丢了2分。没错,那时我知道阿森纳已经平了,而曼联也输了,所以我认为这是积极的,但说切尔西像利物浦一样试图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公平的。”

  里卡多-卡瓦略因伤缺阵,主教练放心的拥有了伤愈复出的约翰-特里。“对我们来说这非常重要,尤其是因为里卡多不在这。当我们在安菲尔德与利物浦交手时,我们从未在这里拥有过我们理想中最好的球队。我愿意带着约翰和里卡多在这里比赛,去年我派上的是保罗和埃辛。冠军联赛中我派上的是埃辛和约翰,现在我派上的本哈伊姆和约翰。但事实是,此时此刻我们拥有4名中后卫,而里卡多受伤了,但我们拥有阿莱士、塔尔和约翰。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拥有一支拥有更好平衡的球队,对我们来说,里卡多受伤不是灾难。”

  利物浦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认为他的球队踢出了更好的比赛,但公认的事实是,切尔西仍然是他的球队奋斗的一个基准。“我认为我们获得了机会,我们创造了取胜的机会。我们失去了2次机会,我们应该考虑下一场比赛,我们应该积极。”他说,“这很难,当你和切尔西、阿森纳和今年投入了很多钱的曼联比赛时,我认为现在说任何事情都为时过早。要做的是继续前进,如果可能的话继续取胜,然后在一两个月之后看看发生了什么,看看切尔西、曼联或者阿森纳还是不是那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