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8月25日
兰帕德入球到达新里程碑 队副讲述点球始末
2007-08-20 19: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对他打入佩佩-雷纳球门左下角,在周日为切尔西在安菲尔德赢得重要一分的导弹进行了思考。

  对于副队长来说,这个成功打入的点球是一个里程碑,让他成为了我们历史上进球并列第9多的球员,和他比肩的是1970年足总杯和1971年欧洲优胜者杯冠军队成员托米-巴尔德文,他们都打入了92粒进球。在温布利的社区盾罕见的射失点球仅仅2周之后,这也是对他性格的重要考验。

  “我认为与曼联的比赛中射失的那个,并不是我想要射失的,它帮助了我重新集中了精神,谢天谢地,这个球进了,”在战平利物浦之后他说,“责任在我,因为如果你射失了那个点球,你也许就不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了。在安菲尔德,很难罚点球,不仅由于那里的气氛,而且因为他们也许有最好的扑点球门将,这就是我那么用力踢的原因。”

  当弗洛伦特-马卢达被斯蒂夫-芬南侵犯赢得引起主队巨大争议的点球时,兰帕德的距离过于遥远,他没有对这件事给出个人的观点。但他说:“马卢达说他被推倒了,如果他说他是那样的话,我相信他就是被推倒了。我相信这些事情无论如何是摇摆不定的和拐弯抹角的。几年前在冠军联赛中,我们曾经在这里遇到过一次针对我们的决定,这就是足球。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分。0-1落后于利物浦这样的一支球队时,他们会很好的组织,很难打破他们。他们稳稳的坐在后面,很好的组织,试图让你停下来,自己则打进另一个球。这里的客场比赛总会是狡猾的,所以没有输球而全身而退是一件好事,现在我们将想前看。赛季还有一段漫长的道路,曼联迟早会卷土重来的,他们将回到那里,但这是我们的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们要从这里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