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本周末老男孩将出场
2007-08-22 20: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日,切尔西老男孩将回到比赛中,他们将与1986年版的西汉姆联队进行比赛。

  比赛将在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Tooting and Mitcham FC)的球场进行,全部收入将捐献给老球员保险基金,为命运多舛曾经在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提供关心和帮助。

  如果那天全家出动来观看这场比赛的话,那么将有足够多的节目,足总杯和联赛杯中的节目将吸引很多的注意力,在比赛本身之外,半场休息的时候,将有“门柱挑战”竞赛。比赛将于下午2:00开始,诸如雷-维尔金斯和凯里-迪克森这样的曾经传奇将出现在球员兼主教练克莱夫-沃克的球队中,前英格兰板球队队员和蓝军荣誉球迷阿莱克-斯图尔特也将前来助阵,他们将在这场活跃的比赛中对阵西汉姆的托尼-科蒂这样的老对手。

  都廷和米奇汉姆球场是我们曾经的训练场,该俱乐部在进行成立75周年庆典,本场比赛也是他们庆典的一部分。球场可以容纳4000名观众,那里应该为球迷们备足空间,表现他们对老男孩队的支持。老男孩队现在每年踢8-10场比赛,有些是和东南地区的当地球队,其它是和伦敦足球界的大牌球队,例如热刺、阿森纳,以及周日首次对阵的西汉姆。

  在给球员们在所有年龄段的切尔西球迷们面前展示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的机会之外,老男孩们同样为当地和全国的慈善团体募捐了数千英镑。切尔西老男孩队曾经拥有多位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初的球星,如彼得-奥斯古德、伊恩-哈钦森和彼得-博内蒂(现在他仍在老男孩队踢球)。之前他们的比赛很少,直到下一代球员,如迪克森、加里-奇弗斯、加里-斯坦利和克莱夫-沃克登与总教练马克-韦斯特伍德会合后,比赛才开始更多的进行。

  作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正在进行的帮助过去球员并将他们与俱乐部建立尽可能多的联系的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现在在帮助支持和组织老男孩球队的工作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个承诺将有助于推动更多的比赛,让更多的球迷不仅观看一些出色的足球比赛,而且帮助为老球员保险基金募集比过去相比更多的资金,该基金致力于帮助处于困难和贫穷中的老球员们。

  为此,为什么不来展现你对这个美好目的的支持,并回溯几年,看到这些曾经的明星们比赛呢?门票仍在出售,请点击这里购买。或者在比赛日那天出现在都廷和米奇汉姆的球场门外,球场大门将于中午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