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贝莱蒂对蓝军毫不陌生 8月25日
·夏季最后一名新人亮相 贝莱蒂道出冠军联赛抱负 8月24日
·贝莱蒂加盟 8月23日
贝莱蒂转会完成
2007-08-24 00:19: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四下午,在通过了体检和同意了个人条款之后,朱利亚诺-贝莱蒂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

  这名右边后卫(图中与俱乐部秘书大卫-巴纳德在一起)是从巴塞罗那以未透露的转会费加盟的。在合同上签字后,他立即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并透露了他协议是怎样迅速的达成一致的。“这完全是一个大惊喜。”他说,“仅仅在昨天,我还在和切尔西谈,我们现在就达成了协议,切尔西和巴塞罗那都没有任何问题。我是一名典型的巴西边后卫,我喜欢从边路前进。”

  31岁的贝莱蒂最著名的是在与阿森纳队的2006年冠军联赛决赛中打入了致胜球,当时他下半场替补出场。这是他在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进球。2004年,他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了加泰罗尼亚巨人,在此之前2年,他从出生地巴西来到西班牙。在比利亚雷亚尔,他参加了欧洲联盟杯半决赛。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中,他在冠军联赛切尔西史诗般的淘汰巴塞罗那的两会合比赛中,他全部出场,当时,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次回合在斯坦福桥4-2过关。在诺坎普的首回合比赛中,贝莱蒂不幸的打入了一记乌龙球,他的球队2-1取胜。在巴塞罗那,在他的冠军联赛冠军奖牌之外,他还获得过2个西班牙联赛冠军和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在与阿莱士签约后,切尔西球队中目前已经有了2个巴西国脚后卫。在国际比赛中,贝莱蒂为他的祖国出场23次,进球2个。他是在祖国的克鲁塞罗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在那里效力2年后,他在1995年转会到了圣保罗,其间,他在1998-1999赛季被租借到米内罗竞技队一年。他成为了切尔西队今年夏天的第6名新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