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贝莱蒂对蓝军毫不陌生 8月25日
·贝莱蒂转会完成 8月24日
·贝莱蒂加盟 8月23日
夏季最后一名新人亮相 贝莱蒂道出冠军联赛抱负
2007-08-24 23: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利用想媒体介绍朱利亚诺-贝莱蒂的机会宣布,今年夏天将不会再有新球员加入球队了,但有可能会还有一人离队。

  切尔西的主教练将35号球衣授予了昨天签约的巴西人,随后他说:“首先,这名新球员给了我想要的,这是在我的更衣室内关门说的话。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市场将开放到8月31日,但并不是对我们而言的。我们有为之努力的新球员了,我们在球队中建立了平衡。”

  但穆里尼奥解释说,这只是对更衣室的入口而言,而不是出口,目前出口还没锁上。“对于要离队的一名球员来说,那是开放的。我想要我的球队更小一些。我们有了27名球员,因为贝莱蒂来了但罗本走了,而如果我们能的话,我们将缩减为26。我们的球队非常平衡。我们每个位置都有2名球员,右边后卫的位置是多于2个的。对于球员的兴趣来说,由于所有人都愿意上场,而不仅当球队的一部分,如果俱乐部表现楚对于我们4名球员之一的真正兴趣,而我们的球员也表现出了另赴一个更好的情形的兴趣时,那很好。但对我来说,拥有27个人并不是悲剧,因为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有用,而赛季是漫长的。”

  穆里尼奥道出了对于他现有的一名右边后卫的支持。“保罗(费雷拉)是一名我非常信任的球员。保罗跟了我6年了,他跟我赢得了我所赢得的一切。从防守的角度来说,他是一名令人放心的球员。我要引入一名不同的右边后卫的原因是切尔西本赛季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这一点。我们的比赛哲学不同了,所以我觉得我在右路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毫无疑问,保罗是我喜欢并相信的球员。”

  穆里尼奥转而讨论了贝莱蒂为什么是他“不同”类型的边后卫的最终选择。“他带来了我们认为我们需要的,他是一名纯粹的右边后卫,而并不是一个将就,就像我们在迪亚拉、埃辛和赖特-菲利普斯在那个位置上多次做的那样。所以我们有了一名进攻型的右边后卫,而不是一个普通的。他曾经在世界上两支最大的球队中踢球——巴西国家队和巴塞罗那。在巴西队,他是世界冠军,而在巴塞罗那,他不仅是西班牙冠军,而且是欧洲冠军。”

  31岁的贝莱蒂曾经在巴西队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战胜土耳其的比赛中出场,并在2006年冠军联赛决赛中做出了他著名的进球贡献。“贝莱蒂有在大球队中踢球的经验,所以他并不畏惧在切尔西踢球,”穆里尼奥说,他表示,这名球员将肯定会出现在周六比赛的16人名单中,“他是首选还是第二选择呢?”主教练问道,他先发制人的提出了一个可能有压力的问题,“对我来说,道理总是一样的,最好的球员总是在能力和价格中间取得最好关系的球员。贝莱蒂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性价比让他成为了最好的。”

  贝莱蒂自己回复了对他的称赞,他道出了被当自己在巴塞罗那时频繁当作对手的主教练选中给了他多少信心。“每个人都知道穆里尼奥先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员之一。当他追逐一名球员时,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追逐的是能力。我相信切尔西在他的方向上将只会成功。”

  这名新加盟的球员同时表达了将冠军联赛冠军奖牌带给他的新俱乐部的抱负。“当你为一支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踢球时,你总会在比赛中考虑胜利。我们的哲学就是赢得我们参加的每项赛事的锦标,所以我希望我们能赢得那一个。为什么不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