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罗本在皇马亮相
2007-08-24 01: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一名皇家马德里球员,阿扬-罗本正式出现在了西班牙首都。

  周三晚10:00,切尔西已经和西甲冠军就他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该名球员已经同意了个人条款并通过了体检。西班牙媒体报道的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打破了此前离开斯坦福桥的转会费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00年11月流浪者为托雷-安德列-弗洛所支付的1200万英镑。周四上午,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也确认了这笔交易,他说:“我认为我们做了一笔很好的买卖,我们将三年前的转会费翻了一倍。”

  罗本是在2004年夏天从PSV埃因霍温以12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他的开始被赛季前一场友谊赛中的受伤所牵制,但在2004年10月首次出场后,他在俱乐部50年莱第一个向联赛冠军的成功挑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司职三前锋中的边路,与达米恩-达夫一起形成了有效的边路搭档,尽管后来的伤势让他在该赛季的最后阶段中缺阵。在14+4场联赛中,他打入了7粒进球,被评为2004年11月的最佳球员。2005-2006赛季,罗本得到了他的第二块英超冠军奖牌,他在联赛中贡献了6个进球,但2张红牌和根个多的伤病将他的出场次数减少到了21+7场。

  上赛季,他作为足总杯和联赛杯决赛半场时出场的替补,为2场胜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中,他为德罗巴的致胜球传中,而在温布利与曼联的比赛中,尽管他没有处在自己的颠峰期,但也做出了贡献。他总共为切尔西首发出场74次,替补31次,进球19个。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愿意感谢阿扬对我们最近夺标的成功做出的贡献,并祝他未来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