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朋友和对手
2007-08-24 14: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朋友们将重聚,约翰-米克尔-奥比将和国家队队友卡努和约翰-乌塔卡面对面,而迈克尔-埃辛将会于加纳队队友苏利-阿里-蒙塔里见面。

  米克尔第一手的知道这些球员能做出什么样的伤害,但他在期待明天在斯坦福桥与同胞们见面。英格兰球迷完全了解卡努,米克尔称之为“我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和一个很好的家伙”,但他对乌塔卡就没那么熟悉了,他是夏天以700万英镑的价格从雷恩来到弗拉顿公园的。他已经为庞贝打进了2个球,在首轮客场与德比和上周末与博尔顿的比赛中。

  “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的确在试图出名,并告诉人们他能做什么。他上周打进了以精彩的进球,我认为当你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比赛时,你没机会做出那样的事情。”米克尔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只应该确保我们的头脑冷静,以及我们不犯错误,我们将带着信心去那里,得到3分。”

  埃辛也对乌塔卡充满了赞赏,他将其称为“一名危险的球员,他速度非常快,技术很好”。他同样相信,如果能得到足够的时间,加纳同胞蒙塔里会在英格兰取得成功的。“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非常出色。他有一只令人叫绝的左脚,他也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埃辛说,“他是一个顽强的家伙,他喜欢在铲球中取胜,所以他将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来到这里一直是他的梦想。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朴茨茅斯拥有很多名高个球员,他们将是阵地战中的威胁,诸如索尔-坎贝尔、赫尔曼-赫雷达森、卡努和本亚尼这样的球员都超过了6英尺高,而我们年轻的尼日利亚中场意识到了这个危险,但他认为我们有人应付。“我们也有大家伙,迪迪埃、JT兰普斯、阿莱士。我们只应该和他们相配,并确保我们不在阵地战中失球。主教练现在真的已经对此很疯狂了,他不想那样。我们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我们不犯错误。”他解释道。

  米克尔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3场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认为,我们在走向正确的方向。“我对赛季开始时的进程非常满意,非常高兴,我们在赛季前准备期里非常努力的工作,每个人都相当的锋利,并具备了比赛的状态。我们不想当第二,我们要当第一。那是我们的位置,我们想回到那里。我们将带着充分的信心进入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并确保我们全取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