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巴克:价格一定要合适
2007-08-24 21: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进一步谈论了俱乐部在转会和薪金市场上将价值转化为金钱的决定。

  巴克已经表示,将阿扬-罗本卖给皇家马德里是一桩好生意。报道中荷兰边锋的身价是切尔西3年前为他支付的数额的2被,并将蓝军此前的卖出球员身价纪录翻了一番。主席认为,如果切尔西没有接受我们被请求的价格,那么这个出售就不会发生,他同时谈到了在引入球员时讨价还价的难度。

  “在我们购买球员方面,毫无疑问,有一个价格是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还有另一个价格是给其它所有人的。”巴克说,“我们应该竭尽全力为之斗争,我认为我们一直以来相当的成功——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有很多人们也许不知道的交易,都和我们擦肩而过了,因为要求的价格过高了,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如果他们提出的一名球员的价格不合适的话。这有点沮丧,”对于虚涨的报价,他承认,“特别是当你回首过去10年中,我们花的钱时。这与曼联或者纽卡斯尔或者其它俱乐部在相同的时间段内所花的钱完全不协调。但这就是生活的事实,供应者相信他们可以在切尔西身上比在其它足球俱乐部身上赚得更多,我们应该为之斗争,寸步不让。即便我们有阿布拉莫维奇先生支持,但对我们来说,每一个便士都是重要的。我们像从转会费中得到价值。”

  巴克认为,情况并不总是这样的,特别是在新东家来到之后的第一个夏天购买的某些球员不符合期望值。“但我认为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它在每家俱乐部身上都会发生,并不是每一笔收购都会有效。”巴克指出,今年夏天切尔西在转入和转出方面的平衡将表现出利益,但他同时表示,如果正确的球员来到市场上,而价格也合适的话,钱会有的。

  关于球员的薪水,他说:“我们像支付公平的和合适的薪水。一名球员的经纪人也许会在公平和合适方面与我们产生不同的意见,但这就是谈判的目的。”随后,他戴上了他的球迷帽,在成为俱乐部主席之前,他多年来一直是切尔西赛季套票所有者之一,他认为现在的球队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强的。“很多俱乐部都笔他们前几年投入了更多的钱,今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我们喜欢这样,但我们期待着这个赛季,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