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朴茨茅斯球队动态
2007-08-24 22:19: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庞贝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希望队长索尔-坎贝尔和边后卫劳伦能足够健康的归队,参加周六在斯坦福桥的比赛。

  这两名球员和诺埃-帕马洛特一起参加了最后的健康测试,但雷德克纳普将肯定失去尼科-克拉尼察、加里-奥尼尔、佩德罗-门德斯和林沃伊-普里姆斯。迈克尔-埃辛的国家队队友苏利-蒙塔里将在因红牌遭到的一场停赛后回归。

  雷德克纳普认为,当他们明天晚上做客时,他的球队应该全力防守。他告诉朴茨茅斯的官方网站:“如果人们认为你能到那里去,将比赛打开并向他们发起进攻的话,那么他们就是在胡说八道。他们不懂足球。你应该顽强和紧凑。在你离场前,你首先和首要的应该去那里,并确保你在比赛中。切尔西是一支突出的球队。他们一个赛季能输几场比赛呢?并不是很多。并没有太多的球队在最近几年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们是一支强硬的球队。”

  切尔西球迷和庞贝中场西恩-戴维斯认为,我们本赛季将赢得英超联赛冠军,但他认为,首先他必须从弗拉顿公园带走3分。“我是他们的一名球迷,但当比赛开始时,你必须忘记有关的一切,不论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你都应该竭尽全力。”他说,“他们上赛季出现了一些严重的伤病,他们失去了一些关键的球员。如果他们能让他们的球员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将理所当然再次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