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上演帽子戏法! 8月2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2007-08-25 15: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切赫认为,如果我们今天要在斯坦福桥打败朴茨茅斯的话,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利用主场优势。

  这名守门员正在接近为蓝军的第100次联赛,他说:“到现在为止我只看了他们的比赛集锦,但他们的球队的确加入了优秀的球员。在赛季前准备期和赛季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他们打进了很多球。这将很难,但我们已经获得了积极的胜利,在安菲尔德我们也得到了一场平局,所以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要取胜。”

  切赫已经踢了3场英超联赛,在很多名球员外出完成国际比赛任务时,球队正在开始寻找状态,在朴茨茅斯球队里,切赫发现了这个东西。“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很难面对的球队,尤其是客场,但我们应该利用主场的优势。他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身体很好,他们有球时踢得也很好。他们可以在反击中给对手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应该小心,”他说,“本亚尼是一名很好的前锋,他的状态很好。乌塔卡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他是一个威胁,但卡努,每个人都知道他可以做很多事情。他仍然聪明,而且有经验,但就像我所说的,这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比赛的方式。”

  切赫同样对他对手中的同行大卫-詹姆斯进行了称赞,后者本周重返了英格兰队。“他的状态非常好。上赛季他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在斯坦福桥,他的表现通常很好,所以我希望这次不再出现相同的情况,我们要进球并取胜。我认为他得到了很好的重返英格兰队的机会。他入选了,他仍然能在那里为他的位置而奋斗。”

  但就像他所说的,切赫将希望詹姆斯度过一个倒霉的日子,我们可以在赛季中打出我们的有力开局。捷克巨人相信,在前3场比赛中得到的7分表现出了我们走上了正轨。“如果第3场比赛是主场对德比郡的话,你也能不会对7分感到高兴,但我们在安菲尔德以0-1落后的情况下取得的积分是积极的,所以我们对到目前为止的开局感到高兴。”他说。

  在刚刚从国际比赛任务中返回后,他为距离赛季初如此接近的时间进行国际友谊赛的决定做了辩护。喜欢这样的形势并不理想,但切赫相信,在欧锦赛预选赛最后几场比赛之前,得到一些国际比赛的备战是重要的。他说:“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是重要的,我们要全力以赴,所以你需要至少踢一场比赛。你可以看到很多令人惊讶的结果,很多并不真正好看的比赛,因为这是第一场国际比赛,所以踢这些友谊赛是重要的。有些球队甚至还没有开始,然后他们在联赛中踢了一场比赛,然后再为国家队踢一场。时机并不是很好,但那就是它自己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