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切赫上演帽子戏法! 8月21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2007-09-02 16: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切尔西在当前的这个月中后防线更加开放的话,那么将期待在维拉公园得到本赛季首场不失球的客场的彼得-切赫将不会被人们所关心。

  对于本赛季球队将有更多人上前已经有了很多的讨论,但在我们的门将看来,这并不意味着要牺牲最近3年中后防线的优秀性。“我们总是试图进攻,因为你总想进球,但另一方面,你总想防守好,而如果你在后防线上有优秀的球员的话,那么你可以作为一支球队防守好,”他说,“这是一个习惯,即使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进攻更多,但我们的防守也很好。”

  上周主场与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切赫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失球,到达了一个重要的个人里程碑。在他的祖国捷克共和国,有一个在顶级足球联赛中达到百场俱乐部比赛中不失球门将的“俱乐部”。在1-0战胜庞贝以后,切赫在25岁的年龄加入到了其中。而之前最年轻的是在30岁出头的年纪。“我领先了7年,而如果我能再多一些,也许达到200的话,我将很高兴。你总想以不失球开始赛季,但我却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丢掉2个开设,对于一名守门员来说这并不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重要的是3分,最终我们得到了——而最后,我终于得到了没有失球的比赛。如果你在进入比赛时知道你很难失球,而你以1-0领先的话,你会说很好,这差不多完成了,你会带着更少的压力比赛。球场上一切感觉都很舒服,不仅对于守门员,而且对于整个球队来说。”

  今天,切赫将与比他小3岁多的从利物浦租借到维拉的斯科特-卡森面对面。“他很年轻,他有很多天赋,”切尔西门将说,“我认为他的面前有美好的未来,如果他得到机会在英格兰队出场的话,或者如果他得到随阿斯顿维拉踢这个完整的赛季的机会的话。打进他的球门将很难,但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并最终在那里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