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他们让比赛变得困难
2007-08-26 01: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承认,在国际比赛周中我们的很多球员外出作战后,他已经预见到了一场不顺畅的比赛,担他强调,他对于得到3分感到高兴。

  “我不喜欢在国际比赛周后比赛。球员们去那里,比赛,有些高兴的回来了,有些不高兴,有些努力的训练,有些不训练,有些周四还在旅途中,仅仅在昨天参加了训练,”他解释道,“我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我不能准备球队。关注点不一样,我们准备的方式也不一样。在5个国际比赛周里有4个都是这样的。这就是这样的一周,我是说球队和比赛。正常情况下,我会从一周的第一天起组织我的球队,所以如果下周我们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没有得到很好的结果的话,我将非常沮丧,因为下周我将在每一天工作90分钟。本周我没有工作,我只是在等待这他们回来。本周我并不沮丧,因为我在等待着这样的东西。”

  球队的表现一点也不出色,但这已经足够带给我们胜利了,它将我们带回了积分榜首,尽管只是在赛季的4场比赛之后。主教练对于这对面前的赛季意味着什么不以为然。“我认为英超中的每一家大俱乐部都在为此而踢球,我们没有任何不同——当然我们想要在赛季的最后一天成为第一,”他说,“现在在那个位置仅仅意味着这件事本身,仍然有两三支球队,如果他们拿下了少赛的一场之后可以到达那个那里,所以我们不能说我们独居榜首,但处在那里是一件好事。”

  他同样对我们的对手大加赞赏,他们给了我们一场难受条件下的困难比赛。“朴茨茅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组织很好,他们有出色的球衣,当然还有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们让我们的比赛困难。”他说,“我认为天气同样没有帮助,非常非常热,令人惊讶的热,我能看出,对于要紧张比赛的球员们来说,上半场是非常困难的。球上没有压力,球场上的人缓慢的思考着比赛,我应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摇一摇他们,以让他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但在这一天的最后,我可以说我对3分感到高兴,我对我们排在联赛首位的事实感到高兴,但我要踢得更好。”

  弗兰克-兰帕德本赛季的第3粒蓝军进球,加上他周中为英格兰队打进的一球,让穆里尼奥相信,这名中场已经出现了最佳状态,他也不解为什么有诽谤他的人。“如果他受到了批评的话,那么我不是其中的一个。有人每时每刻都支持他,我是其中之一。”他谈到了这名英格兰队球衣,“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在4场比赛中打进4球并不容易。在3场比赛中,他为我们进球,他给了我们重要的积分,所以他在那,他是锋利的,他精神上已经准备好了,他想踢出一个漂亮的赛季,他是一个胜者。”

  兰帕德的进球是在家人面前打进的,他的叔叔哈里-雷德克纳普对此绝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也并不是完全惊讶。“我们的开局很好,上半场我们没有遇到真正的问题,然后,弗兰克做出了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出色的事情,他接到了德罗巴传球,跑向了他的路线,冒险。这就是一周又一周里他所做的。那时一个我们无法将他摘掉的时刻。”朴茨茅斯主教练说。雷德克纳普队迈克尔-埃辛进行了称赞。后者先是充当了右边后卫,然后踢了中前卫,他说:“埃辛好极了,多么出色的球员啊,多么出色的竞争者啊。”但最终,比赛因以兰帕德身穿切尔西球衣打进的第93粒入球为人们记住,而在我们连续第65个联赛主场不败之后,穆里尼奥将以一个高兴的人的形象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