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4-1南安普顿
2007-08-27 15: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充满进球的上半场中,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在第二场联赛中取得了赛季的首场胜利。

  这是球队本赛季在科本首次作赛。比赛开始不久,南安普顿队发出角球,中路无人盯防的头球攻门未果,年轻的蓝军避免了丢球,但从此掌控了比赛。中锋亚当-菲利普获得良机,他的射门擦门柱而出;上半场中段,在最近的马拉西亚邀请赛中表现活跃的斯洛伐克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右图)内切后低射被扑出。

  仅仅2分钟之后,斯托赫首开纪录。他更远距离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弹进球网。随后,斯托赫开出任意球,亚各布-梅利斯摆渡,助攻上前的队长卡尔-马格尼打入第二球。第39分钟,法比奥-费雷拉精彩的个人突破后传向斯托赫,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斯托赫补射命中。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本-戈登接斯托赫的传球射门被扑出,丹尼尔-菲利斯科克补射打进了第4球。斯托赫参与了全部4个进球。

  下半场,南安普顿队利用一记有争议的点球扳回一分,对方一名球员中场连过2人突入禁区后被铲倒,主裁判判切尔西球员拉拽球衣犯规,少数人同意这次判罚。随后,客队曾经击中门柱,但在最后时段,切尔西的后卫乔丹-塔博尔肋部突破后起脚射门,也击中了门框。

  赛后,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对于上半场的表现和比赛的胜利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下半场踢得不像上半场那么好。我们开始在过多的时间纠缠于球上,但却失去了一些传球的准确性。但有时,当你以如此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后,你会遇到困难的形势,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东西。”

  切尔西出场阵容:尼克拉斯-海曼/杰弗里-布鲁马,卡尔-马格尼(队长),杰克-萨维尔,本-戈登/乔丹-西伯特(尼基-艾哈迈德),亚各布-梅利斯/法比奥-费雷拉,亚当-菲利普(弗兰克-诺布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乔丹-塔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