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老男孩上演进球大战 他们让时光倒流
2007-08-27 15:19: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成为了被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认可的一部分后,切尔西老男孩队庆祝了他们的首场比赛,并不是以一场胜利,而是以一场阳光明媚的下午中参与面很广的比赛,一些球员也勾起了以往荣誉的回忆。

  对手是以1986年排名第3的球队为班底的西汉姆,球场是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球场,这是在20世纪70年代切尔西训练场的基础上改建的。在一场梅花间竹的比赛中,蓝军老男孩队最终以5-6的微弱劣势告负,但他们渴望指出,他们是由于比对手更大的平均年龄失利的。就像要证明这一点一样,所有的切尔西球员都将他们的年龄作为了他们的球衣号码,尽管有人说一两个人的出生证明并未经过详细审查。西汉姆则穿上了他们在1985-1986赛季真正的由AVCO赞助的球衣,而切尔西则更加现代的穿上了现在的主场球衣,并画上了新的官方标志。

  在比赛的前10分钟,老蓝军就以2-0领先了。斯蒂夫-“乔克”-芬尼斯通回归了他1977年的位置,司职右边后卫,他的传中帮助特雷弗-埃洛特鱼跃冲顶入网。自从以进球的疾风骤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后,这个高大的球员在差几周便到30周年的时间进球了。然后是克莱夫-沃克华丽的突破打入了第2个。西汉姆看上去并非无力。斯图尔特-斯莱特和乔夫-派克两次险些进球,而加雷斯-霍尔有效封锁了切尔西的第3个进球。

  西汉姆的进球是由令人尊敬的弗兰克-麦凯文尼和托尼-科蒂的组合完成的,如果在20年前,科蒂将毫无疑问的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出现在球门柱右侧,将他的队友的传中打入。随后不久,收藏家收藏的一幕发生了——雷-维尔金斯的传球误打误撞的越过了中场,令斯莱特扳回——然而考虑到前切尔西队长在阑尾手术后刚刚出院5周,他当然应该被原谅。加里-斯坦利的射门总是很有力,但他的射门被对方扑出,仅仅几秒后,西汉姆的麦凯文尼就将比分扳平了。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铁锤帮取得了领先,科蒂的进球看上去有越位嫌疑,切尔西则险些扳平,凯里-迪克森助攻,大卫-李的射门被扑出,切尔西在中场休息时落后。

  比赛之前,足总杯和联赛杯向人们进行了展示,一起展示的还有都廷和米奇汉姆的现有奖杯——伦敦高级杯和萨里高级杯,本场比赛也是他们俱乐部7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而西汉姆则没有为这次聚会带来任何奖杯!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菲尔-帕克斯和阿兰-戴文夏尔联合执教的西汉姆队凭借斯莱特的一记低射将比分变成了4-2,戴夫-贝桑特没能扑出此球。难以攻破的领先吗?不,如果看上去和球场上的任何一个人一样健康和快速的切尔西球员兼教练克莱夫-沃克(如图)对此束手无策的话。他先是及时的在左路突破了对方的后防线,传中给斯坦利破门,然后,他自己又接李的传球过掉了对方门将,将比分扳成了4-4。

  比赛临近结束,贝桑特成为了英雄,他做出了4次扑救——但他未能阻挡麦凯文尼,后者的2个入球使其在终场前10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沃克却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他的射门稍偏出界。但切尔西仍然在战斗。每个赛季都看切尔西预备队比赛的人将知道,大卫-李曾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中从本方半场进球。在近距离射门击中横梁之后,他在5码外的射门将比分变成了5-6,但已经没有时间为戏剧性的最后时刻扳平球留下了。超过1000名观众欣赏了这场比赛,比赛也为切尔西老球员基金捐了款,这是上赛季为帮助前球员和雇员设立的。

  赛后,克莱夫-沃克表示,他并不对自己没有打进个人第3粒入球感到遗憾,他说:“我对整个活动的进行以及观众和天气感到满意,因为尽管我们不得不在炎热中奔跑,但这为所有来到这里的人提供了一个更加美丽的下午。人们得到了看到球员们做他们曾经做的事情的机会,也许速度和以前相当不同了,但这就是活动的全部。”

  切尔西老球员的行列中,还有前英格兰板球队队长阿莱克-斯图尔特和总教练马克-韦斯特伍德,全部队员都在比赛中登了场:戴夫-贝桑特,斯蒂夫-芬尼斯通,加里-奇弗斯(队长),凯斯-达布林,克莱夫-维尔森,伊恩-布里顿,雷-维尔金斯,克莱夫-沃克,加雷斯-霍尔,特雷弗-埃洛特,凯里-迪克森,格拉汉姆-维尔金斯,阿莱克-斯图尔特,科林-佩茨,加里-斯坦利,大卫-李,大卫-斯特莱德,马克-韦斯特伍德

  西汉姆:约翰-基利,斯蒂夫-波茨,阿尔文-马丁,托尼,盖特,凯斯-罗兰德,保尔-阿伦。乔夫-派克,斯图尔特,斯莱特,凯文-基恩,弗兰克-麦凯文尼,托尼,科蒂,斯蒂夫-琼斯,乔治-帕里斯,杜德利-加德纳,保尔-布鲁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