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蓝军新秀将代表英格兰出场
2007-08-28 18: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宣布了他们2周后同白俄罗斯队友谊赛的名单,5名年轻的蓝军球员得到了国际比赛的征召。

  一线队球员斯科特-辛克莱尔(右图)入选了主教练布莱恩-伊斯蒂克的球队,同时入选的还有预备队球员萨姆-哈钦森和李-索耶,比赛将在诺茨郡的牧场巷进行。另外两名入选的新秀是里安-伯特兰德和杰克-科克,他们目前分别被租借到了奥德汉姆竞技和斯肯索普联队。

  伊斯蒂克在继续观察球员,他对于对于现有的球员感到高兴,他们得到了俱乐部的帮助。他说:“去年,这支球队还是18岁以下代表队时我就和他们共事了,在尤维尔城,他们4-1大胜了荷兰队,但对球员的考察仍在进行,我们一直在监控这些小伙子们,以看出谁取得了出色的进步。在这个级别上,足球完全关乎于提高,但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球员数据库,我们同样会将俱乐部和球探的推荐考虑在内。”

  对于切尔西青训系统来说,还有好消息,另外3名球员入选了17岁以下球队,他们将参加一次邀请赛,对手是北爱尔兰、土耳其和意大利队。亚当-菲利普、亚各布-梅利斯和本-戈登都将有望参加这些比赛,比赛将于明天开始在布伦特福德的格里芬公园球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