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冠军联赛抽签:各档次球队均已产生
2007-08-30 16: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三晚的预选赛之后,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将于英国时间下午5:00进行)的各档次球队已经完全出炉。

  作为头号种子球队之一,切尔西将与来自第2、3、4档次的球队抽在一起——尽管由于塞维利亚和雅典AEK都将出现在抽签中使情况进一步复杂。由于塞维利亚后卫安东尼奥-普埃尔塔的去世,他们的最后一场预选赛被推迟到了周一。

  将有许多切尔西有可能再次面对的冠军联赛对手:波尔图、瓦伦西亚、云达不来梅、斯图加特、莫斯科中央陆军、拉齐奥、马赛和贝西克塔斯,他们都出现在了更低的3个档次种子中。在昨晚战胜了阿贾克斯之后,布拉格斯拉维亚是小组赛中的新军。

  参加抽签球队的完全名单如下:

  第一档:AC米兰(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利物浦(英格兰)、国际米兰(意大利)、阿森纳(英格兰)、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切尔西(英格兰)、曼联(曼联)

  第二档:瓦伦西亚(西班牙)、里昂(法国)、波尔图(葡萄牙)、塞维利亚(西班牙)/雅典AEK(希腊)、PSV埃因霍温(荷兰)、罗马(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云达不来梅(德国)

  第三档:凯尔特人(苏格兰)、沙尔克04(德国)、斯图加特(德国)、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里斯本竞技(葡萄牙)、拉齐奥(意大利)、马赛(法国)

  第四档:流浪者(苏格兰)、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费内巴切(土耳其)、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罗森博格(挪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