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在新的纪录片中走进所有地方
2007-08-31 20: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将制作一部纪录片,记录我们超过3年的成功中独一无二的瞬间。

  《蓝色革命》一部描述切尔西俱乐部在过去3个打破纪录的赛季中球员、管理层、工作人员和球迷眼中核心内容的“足球纪录片”。在深度、坦白的对何塞-穆里尼奥、约翰-特里、弗兰克-兰帕德、迪迪埃-德罗巴和乔-科尔以及幕后人员的采访中,这部电影并不仅仅是对集锦镜头的编辑,而且制作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的高潮和低谷。在电影的开始,彼得-肯扬谈到了他在老特拉福德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首次会面,随后是何塞-穆里尼奥来到斯坦福桥,出席他在俱乐部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那里,他说出了著名的话:“请别说我傲慢,但我是欧洲冠军,所以我不是普通的人,我认为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尽管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制作这个电影,但我们向独立制片人、邦博体育和娱乐公司(Bombo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赋予了空前的权利。这部电影同样将镜头给了全世界范围内的蓝军死忠,包括阿滕博格议员,他曾经谈到过自己对俱乐部的终生支持。“我认真对待切尔西吗?是的。生命和血液——假期、外出的日子、戏院和电影。一切都排在斯坦福桥之后。”他说。

  电影中还包括会议中的讨论和更衣室中的玩笑,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罕见的洞察切尔西日常工作的机会。《蓝色革命》将于9月24日在EMI目录上公布。该影片的DVD具有额外的收藏价值,将在大卖场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