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客战维拉目标胜利
2007-08-31 23: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将于周日来到维拉公园,寻求我们在那里自从1999年以来的首场胜利——但在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看来,这个球场并不是球队的福地。

  马丁-奥尼尔的球队上赛季成为了我们有问题的联赛对手,他们主客场都与我们分享了积分,但克拉克说,本周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我们知道,这样的比赛我们必须赢。这是一个很难得到结果的地方。在那里的过去8场联赛中,我们平了6场,所以这并不是一块可怕的场地,但我们应该将平局变成一场胜利,这才是好的结果。”

  在比赛之前,克拉克给出了最新的伤病情况,在球队赶赴中西部之前,球队还有一堂训练课。迈克尔-巴拉克仍然不能出场,他正在从脚踝手术中康复,里卡多-卡瓦略也在从大腿肌肉伤势中恢复。韦恩-布里奇在手术之后也将缺阵,但克拉克宣布了好消息,这名左边后卫正在进行少量训练。“弗洛伦特-马卢达有点小问题,他已经缺席了几堂课,”他说,“我们希望他明天能训练,并能够在比赛中出场。”下午晚些时候,还宣布了弗兰克-兰帕德在训练中大腿受伤的消息。

  克拉克还否认了媒体关于训练场上目前不在首发阵容中的球员问题的报道,他提到了乔-科尔。“我没看到有糟糕感觉的任何迹象。乔训练得非常好,在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中,你应该接受有时候你不会出现在球队中的事实。如果不能参赛的球员不高兴的话,我们会很遗憾。他们都愿意上场。所以乔很高兴,但出于同样原因,还有其他人——斯蒂夫-西德维尔、克劳德-马克莱莱——当没进名单时他们都不高兴,所以这是一个正常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