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新秀在国际比赛中进球
2007-09-02 01:19: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晚,切尔西一年级生亚当-菲利普(右图)替补出场后,为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攻入了扳平球。

  和切尔西队友亚各布-梅利斯和本-戈登一起,菲利普参加了目前在英格兰进行的国际邀请赛。在维康比,切尔西中锋在第53分钟时替补梅利斯出场,1-1扳平了土耳其队、戈登打满了全场比赛。“亚当在他出场后出色的进了球。”英格兰队主教练诺尔-布雷克说。

  参加这次邀请赛的是新一代的17岁以下代表队,而去年的球队目前正在韩国参加17岁以下世青赛。在布伦特福德的首场比赛中,新的英格兰队6-1战胜了北爱尔兰队,梅利斯以一记吊射打入了第6粒进球。他下半场替补出场,而菲利普则踢满了全场,后卫戈登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英格兰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周日在卢顿对阵意大利队。

  17岁以下世青赛参赛球队周日也将出场,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德国队。将参加比赛的是迈克尔-伍兹和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但汤姆-泰沃已经结束了2场的停赛。在周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队点球战胜法国,所以切尔西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将留在韩国,尽管他替补没有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