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你要为错误买单
2007-09-03 02: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认为,我们在维拉公园的表现本该得到1分,但他承认,失误令我们在下半场开始时付出了代价。

  “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我看来,阿斯顿维拉踢得很好,切尔西也踢得很好。切尔西犯下了一个错误,在我们组织得很好时你不能犯错误,这是防守的常规错误,我们以顽强的上半场控制了比赛,但在那个进球之后第一分钟,比赛就被改变了。”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双方各取1分应该能反映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但你要为失误付出代价。我们犯下了错误,我不能说维拉不应得到那个进球,因为他们的防守中没有出现那样的错误。之后维拉组织得很好,他们全心全意投入了比赛,后场布下了重兵。切尔西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但没有进球。我认为第二个进球对于比赛的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蓝军的主教练感叹了球队的糟糕运气,在周五的训练之后,弗兰克-兰帕德退出了,这没有给他留下任何时间准备可供选择的比赛计划,而3人的中场是由埃辛、米克尔和马克莱莱组成的。“我们的球队周五失去了兰帕德,在训练之后,因为他的受伤是个人的工作。我们在这一周中做的所有工作,你知道,你应该忘记它,并在周六组建一支球队,以应付这样困难的一场比赛。”他解释道。

  失利让我们以10分位居积分榜第4位,但穆里尼奥认为,没有任何理由在赛季这么早的时候恐慌,尤其是在联赛在本赛季会比往年更加开放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说不出。我认为四强之后的球队取得了很大进步,所以大球队会输掉比赛并损失积分,因为其它球队投入了资金,买了球员,提高了球队的实力。维拉就是一个例子,但你可以找到其它的球队。也许因此联赛变得开放了。”他说。

  在战胜了被他描述为“异常出色”的球队之后,维拉主教练马丁-奥尼尔渴望表达他的愉快,“他们可以很快进球,但他们没有,我对听到终场哨感到高兴。”他说,“战胜切尔西非常好。显然我对我们的努力感到高兴,我们应该坚强的踢,带着很多决心和很多信心。我认为我们有了那些,自然,我很高兴。由于弗兰克-兰帕德的缺阵,他们变阵了,我认为当他们进入比赛时,马卢达只要带球就会开始制造麻烦。今天他们被战胜了,但切尔西还是异常出色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