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1德比郡
2007-09-04 05: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年轻的预备队以另一场火力秀和各方面都顽强的比赛继续了他们赛季的生动开局。

  在何塞-穆里尼奥及其教练组成员的注视下,布伦丹-罗杰斯选择的这支球队在格里芬公园进行了欢呼,在这个新主场中,他们从一开始便有了赢家相。在前15分钟里,德比很难通过半场,切尔西则大举进攻,他们用了一次精彩的铲球才阻止了李-索耶的一记传球穿透后防线,否则詹姆斯-西蒙兹将单独面对目标。随后,右路的法比奥-费雷拉接替代受伤的莫尔滕-尼尔森出场的中锋绍恩-库明斯的传球射门未果。

  第21分钟,切尔西打破了僵局,这是来自更远的地方的一记射门。西蒙兹传给左边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看上去门前40码外没有立即的威胁,但荷兰新秀加速几步后大力射门,看上去球将高出,但球完美的从门将辛奇克利菲头上飞入了球门。随后,库明斯接格兰特的长传,反越位后快速突入禁区,和一名后卫接触后倒地,蓝军提出点球请求,看上去这是一次合理的接触,主裁判示意继续比赛。中场休息前,主队有更充分的理由感觉到不公平,在布里德库特有力的控制了中场之后,辛克莱尔传中,一只手阻止了球飞向中路等待的球员。在这两次事故之间,西蒙兹的一记射门高出。在有力的上半场中,切尔西完全占据了主动,唯一感到沮丧的是德比的门将,他从未获得更舒服的时刻。

  中场休息时切尔西作出一个变化,法国中场盖尔-卡库塔出现在了他的首场联赛中,不论是预备队还是青年队。明天将赴青年队国际比赛任务的法比奥-费雷拉下场,西蒙兹移到了边路。布里德库特做出了下半场的第一次努力,他不算太远的射门高出,但随后比赛换到了另一边。前曼城前锋扬-马肯在空中制造了一些麻烦,但球落地后没有了问题。帕里斯-西蒙兹一脚漂亮的低射直奔球门,莱斯-泰勒第一时间倒地做出了扑救,他的反应的确非常特别。

  第53分钟,切尔西扩大了领先优势,库明范-安霍尔特下底后传中,远门柱的库明斯小角度头球完美的将球送入了大门。随后,德比的马休-里查兹30码外试了运气,但他的射门高出了横梁。西蒙兹右路灵巧突破后传中,远端的索耶险些将球打入,但一名后卫有效的破坏了这次进攻。第3粒进球看上去尽在切尔西的掌握中。终场前4分钟,第3粒进球终于到来,这个球应该更多的归功于卡库塔的发起和爆发,他左路内线与索耶配合后突破,他的传球再次找到了索耶,尽管守门员已经束手无策,但球打在了补门的后卫身上,皮球反弹后,第二个机会被卡库塔安全的把握住了。

  终场前,当泰勒封出了马肯的脚下球,以及随后萨姆-哈钦森将乌伊西克的射门挡出以后,看上去切尔西已经确保了一场当之无愧的不失球比赛。但补时阶段,汉森的射门令切尔西的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门将失足。最后几秒钟,杰克-萨维尔在杰弗里-布鲁马的出场之后被换上——3名替补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均首次出场,他们都是第一年在俱乐部效力。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安瑟尼-格兰特,卡尔-马格尼,萨姆-哈钦森(队长),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杰克-萨维尔 90+1’)/詹姆斯-西蒙兹(杰弗里-布鲁马 75’),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李-索耶/法比奥-费雷拉(盖尔-卡库塔 46’),绍恩-库明斯,斯科特-辛克莱尔

  德比郡:本-辛奇克利菲,杰森-比尔兹利,迈尔斯-阿迪森,迈克尔-约翰森,米奇-汉森,帕里斯-西蒙兹(罗伯特-乌伊西克 74’),马里奥-罗伊施(格雷格-米尔斯 60’),扬-马肯,马特-里查兹,亨里克-奥亚马(泰伦-阿莫里 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