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蓝军球员将迎来忙碌的一周
2007-09-05 01: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半中,国际足球将迎来兴奋的一周,切尔西球员将代表他们的国度出现在世界的所有4个角落。

  约翰-特里将率领英格兰队在温布利对阵以色列队,他的切尔西后卫同伴塔尔-本哈伊姆有可能会妨碍主队的希望。阿什利-科尔、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周六都将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弗兰克-兰帕德净不幸因大腿伤势缺席本场比赛。英格兰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4,但他们比以色列队少赛一场,后者在踢完8场比赛之后积17分排名第2。周六的一场胜利将让英格兰队追平以色列队,后者在双方3月的上次交手中以一场0-0的平局确保了1分。这次,英格兰队希望从以色列队身上全取3分,之后他们将于下周三在温布利对阵俄罗斯队。

  切尔西的保罗-费雷拉将代表葡萄牙队参加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与波兰队的比赛,后者目前暂居A组首位。但是,对于葡萄牙队来说,即使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也将落后波兰队1分。里卡多-卡瓦略将因伤缺阵。葡萄牙队目前在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位居第10,在他们的过去3场比赛中,只对比利时队赢过1场,他们将于12日(周三)对阵塞尔维亚队。两场比赛均为主场。

  取得三连胜的法国队目前以18分位居B组首位,领先世界冠军意大利队2分,双方将于周六在米兰相遇。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洛伦特-马卢达都入选了球队,他们将对阵意大利和苏格兰,与后者的比赛将是周三在主场。

  安德列-舍甫琴科和乌克兰队有望获得一场胜利,周六他们将客场出战格鲁吉亚队。乌克兰队在过去的3场比赛仅负1场,即输给了法国队。他们目前世界排名第15,他们将有望在格鲁吉亚身上获得3分,之后,舍瓦将面对熟悉的后卫,意大利队将在下周三到来。

  在非洲国家杯中,科特迪瓦队将对阵加蓬,萨洛蒙-卡劳将想念他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迪迪埃-德罗巴。德罗巴在周日切尔西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最后几分钟膝盖受伤,这让他无法为祖国出战。科特迪瓦队在2006年10月的双方上次交锋中5-0战胜了加蓬队,目前他们3战3胜位居第1小组首位。

  周六在法国,迈克尔-埃辛将在一场与摩洛哥队的友谊赛中为加纳出场。加纳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3,他们过去3场比赛未尝胜绩,但仅仅以0-1负于了巴西队。随后他们将于周三沙特阿拉伯首都出战沙特队。

  克劳迪奥-皮萨罗将于周六随秘鲁队出战于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之后,下周三。他们将在南美洲的另一场友谊赛中对阵玻利维亚队。

  阿莱士所在的巴西队在美国有友谊赛,他们将于周日对阵主队,之后他们将于下周三对阵摩洛哥队。

  斯图尔特-皮尔斯征召了切尔西的年轻后卫迈克尔-曼辛内,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将客场出战黑山队。周二他们将客场对阵保加利亚队。曼辛内目前在QPR出租,在上一场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首次出场。

  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在上一场比赛中首次征召了17岁的守门员莱斯-泰勒,他们将于周五在21岁以下欧锦赛中对阵法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