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球场上亮出新光芒
2007-09-05 09:19: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坦福桥球场工作人员们收到了新的高能量照明设备,该设备能让草坪每天24小时生长。

  新设备将让草皮接受在杰森-格里芬离开的情况下不停的日光,格里芬是球场工作人员主管,他对本赛季的球场报以很高的期望。“在斯坦福桥今年的场地条件方面,今年有一个重要因素,因为你整年都在种植,我们已经从它们身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应。”格里芬说。

  该系统在2周以前就已经到位,包括4个单元和球门区的2个小单元。其中共有76只灯,每只750瓦。斯坦福桥和球门区内的顶棚的光敏感元件会测量出草皮会从外界获得多少光线。该系统可以根据那里最需要光线而进行调整。阿森纳、托特纳姆、西汉姆、利物浦和桑德兰已经在他们的球场中安装了灯光,而之前,PSV埃因霍温是第一家在菲利普球场使用该灯光的俱乐部。切尔西则拥有最强的灯光。该灯光经常被用于冬季光线稀少的月份,但切尔西的系统已经开动并且正在运行。“现在我们在尝试每周在南端使用40小时,但主要的区域是门前、边路和中间地带。该系统能连续使用大约一个半小时,它将在每场比赛之后使用。”格里芬说,“因为你整年都要让草皮生长,这让你保证全年拥有同样的场地。”

  该灯光可以在除去大风之外的所有天气情况下使用,它比使用继电器的球场稍稍昂贵一些,但上赛季斯坦福桥两次使用过继电器,这意味着他们应该在夏天自己付款。“他们在工作,你只要看看阿森纳和托特纳姆,去年他们的球场真的很好。托特纳姆获得了上赛季的最佳球场奖项,我认为这是其中的主要因素,”格里芬说,“他们的北部区域一直很糟糕,但自从他们引入了这个灯光之后,这种情况就再也没发生过。”

  切尔西的球场工作人员希望拿到富有盛誉的赛季最佳球场奖项,但格里芬正在草皮的工作上稳步前进。“第一是要在没有继电器的情况下完成这个赛季,然后我们将从此出发,”他说,尽管现在球场的情况看上去有很大的希望,“我们的草皮在很快生长,这对于球场的质量是重要的。过去我们在坚持这一点,今年亮出这个法宝将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