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克拉克:绍恩是英格兰队的良好选择
2007-09-06 18: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蒂夫-克拉克认为,由于最近的表现,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已经对本周六在英格兰队的首发11人中证明自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如果斯蒂夫-麦克拉伦决定让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话,我不认为他将让他失望,”克拉克说,“我很惊讶他上轮没有踢,我认为他的状态很好,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如果他在对以色列队的比赛中出场的话,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05年从曼城加盟切尔西的赖特-菲利普斯本赛季为切尔西首发了所有的比赛,他在边路证明了自己的速度和多才多艺。“我认为绍恩的状态好极了,自从上赛季的后半部分以来,他开始在俱乐部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开始上演了一些出色的表现。他这样继续了,他有了一个很好的赛季前准备期,他以自己的优点进入了球队。”克拉克说。

  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中没有收获的赖特-菲利普斯在上赛季临近末尾时证明了自己,而在赛季前训练中。他向何塞-穆里尼奥和克拉克展示了他应该得到一线队中的位置。“他是我们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非常有连续性,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件好事。”克拉克说。

  但是,赖特-菲利普斯的良好状态并没有过夜,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没有进球,并继续缺席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对于绍恩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曼城,他过去常常是表现最出色的家伙,他每周都会出场,没有人对他的表现产生质疑。”克拉克说,“当他开始来到这里时。他不得不从替补席上起身,在20分钟的时间里表现自己。他上去了,但表现不是很出色,他发现自己再次远离的球队。我认为这对他来说很遗憾,但他逐渐找到了状态,他明白了当他得到那20分钟时,他应该表现自己,他应该在每天的训练中表现。对我来说,自从上赛季的一月开始,他一直在那样做。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好转了,我认为本赛季你自己会注意到这一点,他是我们最有连续性的球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