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裁缝和海员来到新一期切尔西杂志
2007-09-06 21: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球队从意大利整装待发的日子也许已经过去了,但在已经上市的新一期切尔西杂志中,有比意大利风格的接触更多的东西。

  最近,传奇设计师乔尔乔-阿玛尼在斯坦福桥内外非常忙碌,他不仅仅在用新的俱乐部正装打扮现有的球员们,而且提出了最近更新的西看台主管随员后面的概念。他的服装设计成果可以被看作是球员和主教练在模仿切尔西的创造,而阿玛尼向杂志谈到了这一点。“我相信球员们是今天的新时尚领导者。”他说,“与公共领域中的其他人不同,足球运动员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应该展现出精神和身体纪律的敏锐结合,这让他们真正成为了英雄。和他们一起工作给了我很大启发,因为我有机会打扮当今的英雄们。”

  在这个工程中,他并不是在独自工作,在采访中,他透露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也参与了进来。“何塞-穆里尼奥长期狂热于我的设计,他个人参与了所有草图和布料的审定,这样,我们可以为关注它的每个人提供最好的最终结果。”

  阿玛尼和穆里尼奥的话不能在不提到我们的主教练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时穿的那件著名的大衣时被提及。“像以往一样,他穿着那件大衣看上去非常别致和文雅。他对风格很有见地,我很高兴他能满意我的设计,并选择穿着它们。我非常享受在整个的切尔西正装最终设计中和他一起工作的过程。”

  阿玛尼也与另一名切尔西人物安德列-舍甫琴科关系甚笃,他们曾经在时尚之都米兰见面。我们的7号也说出了他对阿玛尼风格的看法。“相对于高调,他更愿意选择低调,在他出现时,他总是很文雅和世故。我们共同拥有很多相似的经历,这构成了我们的生活和观点。他有一种有力和阳刚的特质,而且尽管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也是和蔼和谦逊的。”

  在图中为该款正装做模特的一名球员是克劳迪奥-皮萨罗,他也是本月的封面明星。尽管他的名字中有意大利渊源,但我们的新前锋是最明确的南美人,在一个重要采访中,他说,如果他的职业生涯有所不同的话,他现在有可能回到秘鲁,做非常不一样的工作。“当我大约12岁时,我们在秘鲁北部住了2年,因为我父亲作为秘鲁海军的一名官员驻扎在了那里。”他说,“这是一个港口城市,显然那里有很多海军的船只。所以我习惯于每天早晨8点起床,并走下去看那里的一切。我真的考虑过做一名海军军官,但回首过去,那真的只是那时候的事情。”

  令人高兴的是,现在他驻扎在了斯坦福桥,而不是在七大洋上漂泊,但他对于在球队中拥有不止一个位置感到高兴,他在采访中说:“我可以在前面单打独斗。我曾经偶然为拜仁那样做过,但并不是很多,因为多数时间我们都踢双前锋。但我也能在单前锋的身后踢球——我是一名多功能的球员。”

  另一名夏季新兵斯蒂夫-西德维尔同样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他是怎样在同一家俱乐部中竖起他的童年偶像的,以及他对转会切尔西的个人反应。新提升到球队中的快枪手斯科特-辛克莱尔同样来到了聚光灯下,他道出了上赛季末当他得到穆里尼奥的同意,在英超联赛中上演处子秀时他的感觉。辛克莱尔梦想着在未来取得成功,切尔西杂志还采访了已经获得过大奖的人——奥斯卡奖获得者,伦敦出生的电影制片人格拉汉姆-金,现在他在好莱坞已经是一个大人物了,但他仍然是一名切尔西死忠。罗伯托-迪马特奥恢复了意大利的风味,这是一名极具号召力的传奇——有人提到了43秒吗?——而回忆在继续,我们回顾了1976-1977赛季,并回顾了切尔西十大青训产品。所有这些,以及约翰-特里与丹尼斯威胁(不,不是怀斯)的见面都在2007年9月号杂志中。从今天开始,杂志在切尔西大卖场和所有的大报纸经销商中出售,售价为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