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欧洲裁判将镇压禁区内混乱
2007-09-07 07:1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何塞-穆里尼奥与其他顶尖教练员们开会的同一周,欧洲比赛官员们也开了会,并发表了将影响本赛季冠军联赛裁判的声明。

  欧足联在瑞士的赛季初会议之后,由于犯规,红黄牌的增加以及更频繁的判罚点球将成为明显不同的可能。共有75名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出席了会议,关于禁区内的冲撞和由于球员受伤的暂停比赛,他们得到了明确的指令。

  欧足联在会议后发表的一份声明说:

  主裁判认为,在禁区内存在非法使用手臂的增加趋势,特别是在开出角球和任意球之前,这应该得到谨慎的控制,在有侵犯出现的情况下,应该作出适当的反应。主裁判被指示,在球开出前,他们应该继续给予提前的反应,如果有球员非法使用手臂为争夺位置而使用抱、推、挤等手段,首先应给予口头警告。如果有进一步的侵犯,在主裁判最初的预防性反应之后和球开出前,球员应该得到纪律制裁处罚(黄牌或红牌)。此外,主裁判认为,一旦处于活球状态,他们的容忍度不应该改变,他们应该对继续的抱、推等动作处以坚决的处罚,根据哪支球队最先犯规判罚任意球或点球。

  受伤和处理

  声明同样解释了,对于球员受伤后比赛的重新开始,欧洲的比赛将采取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试行的规则:

  在很多国家中,当一名球员受伤,显然需要他的球队处理,或者有些情况下这种情况发生在对方球队身上的时候,球员将球踢出界,以允许受伤球员接受处理。习惯的不成文的办法是重新开始比赛,球交还给令比赛中断的球队。欧足联注意到了有些成员协会已经在他们的国内联赛中推荐停止这种办法,球员须由主裁判决定他的伤势是否足够严重,要中断比赛以让他/她接受处理。显然,当来自不同成员协会,使用不同办法的俱乐部在欧足联赛事中相遇时,有时会发生混乱。为了防止任何可能的混乱,欧足联因此推荐,在这些情况下,球员们将由主裁判在《比赛规则》允许的范围内作出处理。因此,当受伤球员的球队中断比赛时,他们不应当期望球被交还给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