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罗本感谢蓝军球迷
2007-09-08 03:4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8月离开俱乐部以来,阿扬-罗本首次向切尔西球迷说出了自己的话。

  仍然与多数切尔西球员保持联系的罗本说,他在俱乐部的3年中最精彩的就是赢得了在英格兰能够赢得的所有冠军,很难向他的队友们和球迷们亲自说再见。“我和球员们有一些联系,但对我来说,很难离开,因为我在切尔西的3年中有辉煌的时刻,我认为我也交了很多朋友。”罗本在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中说,“这很难,因为没有时间说再见,因为合同是在周三晚10点签的,第二天上午我就要飞走了,所以没有时间说再见,我只是在电话里和他们说了。”

  “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愿意回来说再见,”罗本说,“也向球迷们,但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因为在切尔西,日程很满,就像在这里一样,我们在周末踢很多比赛,周中也一样。所以如果我能获得一天假期的话,我愿意回来,向所有人说再见,因为我认为这是重要的。对球迷们我欠他们一个很大的感谢,因为他们一直对我很好,我一直得到了他们的巨大支持,我与他们也有很好的关系。在这3年中,我得到了在英格兰能得到的所有奖项。足总杯是我们最后赢得的,联赛杯2次,联赛2次,还有社区盾,所以对我来说,那是辉煌的时刻。但当然,对我来说,我很不幸受伤了,我没有给他们留下我想留下的深刻印象,但这就是生活。”

  尽管他仍然等待这首次出场的机会,但罗本相信,自从他上赛季的膝部手术以来,他已经恢复了力量,他期待着为皇家马德里出战。“情况很好,他们给了我一些调整一切的时间,我正在变强,因为我去年一直在手术后挣扎,所以我的赛季前准备期并不是最好,但他们给了我一些时间。”他说,“现在我感觉非常好,希望我能很快上演处子秀。”

  罗本为蓝军球迷留下了信息,他表达了他对于他如此快乐的切尔西生涯的感激。“我想感谢他们,为了他们给予我的所有重要支持,对他们来说,看到我这么多次的受伤一定很沮丧。但每次我回来时,我都会被很好的接受,他们都会给了热烈的欢迎,所以我要非常感谢他们,我真的很喜欢每一次在他们面前踢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