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2伯明翰
2007-09-10 07:19: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2名球员第一次在青年队级别出场,在一些重要的旁观者面前,他们都打进了高质量的进球。但下半场丢球导致的一场平局意味着三连胜的目标难以达到。

  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反超,进入中场休息。失球在第14分钟,一记长传踢向中路,两次争顶没有成功,这令伯明翰从禁区外打进一球。年轻的蓝军在第36分钟扳平,上周一随青年队出场的盖尔-卡库塔上演了他颇具竞争性的青年队表演,在一次反击中,他的传球找到了法比奥-博里尼。同样是首次为青年队出场的意大利前锋奔袭了几乎半个球场,最终在一对三的情况下,他内切并出色的完成了最后一击。第43分钟,切尔西通过博里尼右路进攻,他将球回传给右边后卫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后者传中,球被顶出,但正好落到了禁区左侧的卡库塔脚下,年轻的法国人表现出了出色的技术,他的射门打入了球门上角。

  半场的领先在第62分钟失去。伯明翰的右边锋在过掉比利-乔-金后传中,对方在近门柱包抄。切尔西将球解围,但之前球已经越过了门线。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斯蒂夫-克拉克、阿夫拉姆-格兰特和弗兰克-阿内森一直观看。

  回首90分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我们在半场时打成了2-1,但我们实际上在上半场踢得不好。伯明翰的比赛踢得更好,所以比分有点幸运。他们的进球非常漂亮,但我们真的应该在头球上做得更好。在中场休息时。我们做了一些变化,希望踢得更好,我们的开局很好,我们更多的控制了节奏,我们的传球在改善。但他们在反击中进球了,第90分钟,亚当-菲利普将打进,但被吹了越位——但这是个正确的方向。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有国际球员,我们的一些参加国际比赛的球员刚刚归队。他们有8次射门打正,我们也是,而在比分的反映上,2-2可能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切尔西出场名单:扬-塞贝克/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卡尔-马格尼,杰克-萨维尔,比利-乔-金/乔丹-西伯特(亚各布-梅利斯),丹尼尔-菲利斯科克(乔丹-塔博尔),汤姆-泰沃(尼基-艾哈迈德)/亚当-菲利普,法比奥-博里尼,盖尔-卡库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