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今晚将展开大战
2007-09-12 23: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晚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中,克劳德-马克莱莱(右图)与弗洛伦特-马卢达将代表法国队出场,目前积18分排名B组第一的球队将在巴黎迎战苏格兰队。

  苏格兰队仅落后法国队1分,他们曾经在去年10月战胜了法国队,并将从上周六出色的3-1取胜立陶宛的比赛中获得动力。前锋蒂埃里-亨利缺阵的法国队则在米兰成功的战平了意大利队。切尔西和法国队中场马克莱莱希望主队球迷在今晚的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需要我们的球迷支持我们,”马克莱莱说,“能将他们作为额外的一人将是好事,因为这是一场关键比赛,我们要出线就必须拿下。他们是一支随时都会令你封闭的球队,他们整个90分钟都在奔跑,他们不让你在比赛中舒服的踢球。我们甚至需要比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更多的耐心。在进攻中,我们的后防线就没那么牢固了,我们不得不承担更多的风险。”

  意大利仅落后法国2分,但他们今晚将在基辅对阵乌克兰队,他们将渴望获胜,这将令他们排名第二,如果法国队再次输给苏格兰的话。安德列-舍甫琴科希望以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进球的方式令他们重现生机。乌克兰目前排名B组第4,落后法国队6分,但和榜首球队以及苏格兰和意大利相比,他们少赛1场。

  捷克共和国的守门员彼得-切赫希望今晚在布拉格与爱尔兰共和国的比赛中保持球门不失。捷克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落后德国队5分,但如果爱尔兰队今晚取胜,这将令他们追平捷克、捷克人将失去他们的法宝扬-科勒,他在上周六3-0战胜圣马力诺队的比赛中吃到了第2张黄牌,这令他在今晚的比赛中停赛。他们的门将认为,这将是一个损失。“我们没有第二个科勒。”切赫说。

  切尔西和英格兰队长约翰-特里希望从上周六3-0战胜以色列的比赛中继续前进,在温布利战胜俄罗斯队。特里将带领队友乔-科尔、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阿什利-科尔,但弗兰克-兰帕德仍然将由于大腿伤势缺阵。英格兰队目前排名E组第3,落后俄罗斯1分,他们需要取胜本场比赛,以排在出线的位置。“俄罗斯队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这将是一场比与以色列的比赛困难得多的比赛。”特里说,“的确有压力,我们让它更大了。对以色列的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前5到10分钟的时间里确定了比赛节奏,我们从他们的表情上得到了正确的结果。”

  如果能出场的话,那么保罗-费雷拉将面对一个艰难的挑战,葡萄牙队今晚将在里斯本对阵塞尔维亚队。葡萄牙目前排名A组第3,落后波兰队4分,后者将与排名第2的芬兰队交锋。葡萄牙落后芬兰人2分,但与波兰和芬兰相比,他们都少赛1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