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怀念伊恩-波特菲尔德
2007-09-13 14:21: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伊恩-波特菲尔德去世后,切尔西过去和现在的人物回忆了我们的前任主教练。

  记忆在流动,了解他并和他共事过的人们都用语言重现了那时的时光。他们描述了一个彻底正派的人,以及一名完全的足球热心家。现任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是历经了波特菲尔德在切尔西时光的球员,他首先是克拉克的教练,随后成为了完全的主帅。图中右下角是他们在一起庆祝波特菲尔德担任教练时获得的乙级联赛冠军。“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是一个很好的足球人。”克拉克说,“他对足球充满热情、非常热心,他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他总是对工作心甘情愿。”

  在克拉克长期缺阵一线队之后,是波特菲尔德将首选右边后卫的位置交还给了他。“他对我表现出了很大的信任,当我的状态不是最好时,他不时的让我出场。他总是在我身上坚持。对我来说,他是一名很好的主教练,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这是令人伤心的一天。也许他在这里当主教练的时光中最大的遗憾是我们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重赛时输了。我们认为那天晚上我们有一支当然可以战胜桑德兰的球队,而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就会进入半决赛,在伊恩在切尔西的时光中,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在波特菲尔德的时代经常占据球队主力位置的很多名土生土长的球员之一,格拉汉姆-斯图尔特页谈到了1992年3月的那场比赛。“显然,波特斯愿意回到鳐鱼公园,从他的老东家那里带回一场胜利,那天晚上,除了胜利之外,我不认为我们能做到更多的东西。我们有太多的机会,但却未能找到进球。”斯图尔特回忆道,“他知道他拥有很好的一群年轻人,他不怕把他们推向一线队。这是一支年轻和经验很好结合的一支球队。他如此的热心,以至于这是他的第一要务。起初,他担任教练员,那时我还在成长中,他好极了。他的热情感染了我们所有人。当他担任主教练时,他的球队中的谈话是欢快的。有了他的热心,我经常认为他将坚持他的看法,并奔向那里,进行比赛。他是一名非常高调的人,他真的是一个好人。有一些人做这项工作,他们并不真的给你任何时间。波特斯对于和你坐下来喝杯茶并高谈阔论相当高兴。他喜欢谈论足球,他的生命划上了句号,当我周二知道这一点时,我真的很沮丧。”

  博比-坎贝尔时切尔西主教练位置波特菲尔德的继任者,这个人将他带到了斯坦福桥,开始他是一名教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悲伤的时刻,”坎贝尔说,“我带给了他这份工作,帮助我,他工作非常努力。他是一个非常令人喜爱的那种人。他对足球堪称疯狂。他的热情是我指定他的原因。他说话时带着极大的热情,他是一名伟大的足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