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两人缺阵但一人回归
2007-09-14 21: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透露,弗兰克-兰帕德和迪迪埃-德罗巴都将因伤缺席明天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但安德列-舍甫琴科将回到球队中。

  兰帕德是在与阿斯顿维拉比赛前训练中受伤的,而德罗巴则在那场比赛结束时跛行下场。穆里尼奥确认了这两名球员的缺阵,他说:“他们将不会出场。我希望他们下周能出场。”

  但确认了安德列-舍甫琴科回到了球队名单中,这名前锋经历了出色的国际比赛时段。穆里尼奥说:“他回来很好,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我们现在将开始我们需要所有人的时段,我们要同时踢3个赛事,我们需要轮换。在今后2周里,我们要踢5场比赛,这就是我们希望直到赛季末将出现的形势,所以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德罗巴受伤了,而皮萨罗仍然,现在我认为他还在天上,在回伦敦的路上,进攻的形势不是很轻松,舍甫琴科的回归是件好事。他为国家队踢了2场比赛,结果并不好,但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入选了,明天他会有出场的时间。这不仅关乎健康,有时候球员的身体状况很好,但他们的表现不好,但我认为他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了。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不仅因为他进了一个球,而且他对球队的贡献也是积极的,他对比赛施加了一些我希望他施加的影响,我高兴的看了那场比赛。我希望他能为我们表现,因为我们需要他。”

  穆里尼奥透露,在过去2周中,他曾经热切的希望在国际比赛中看到他的球员们的表现,并且能够与掌握大多数球员最新的状态。“一名俱乐部教练可以等待一名球员在国家队中表现。上周三我同时看了4场比赛中的3场,跳过了很多广告。我看到了我除埃辛之外的所有球员,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说。

  主教练同时谈到了他对明天布莱克本替补席上的对手马克-休斯的尊重。“在布莱克本(他做了)出色的工作。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和他们交手时,他刚刚从威尔士代表队回来,我们在斯坦福桥轻松的战胜了他们。从那时到现在,他们的球队发生了巨大的革命,他们当时几乎垫底,但现在他们在踢欧洲联盟杯,他们去年打进了足总杯半决赛,他们一直在为前六名而战,所以他作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穆里尼奥同样谈论了这一天的更多问题,包括阿森纳主教练阿塞内-温格在酋长球场签订一份新合同的决定。“我很高兴,如果他高兴,如果他决定签订一份新合同的话,这是因为他很高兴。他是一名幸运的主教练,就像我自己一样,我们总是在一条战线上,我们有相同的选择。如果他的决定是留在阿森纳很长一段时间的话,这是因为他高兴,因为他热爱他的俱乐部,就像我热爱切尔西一样。他热爱英超联赛,就像我热爱英超联赛一样,所以如果他签订了一份新合同,那是因为他高兴这样。如果他对他的未来感到高兴,那么我也为他的未来感到高兴。”

  最后,穆里尼奥重申了他早些时候关于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更加开放的评论,他认为,“比争夺更多的是,每一场比赛都是开放的。我认为各支球队更好了。他们投入了资金,购买了很好的球员,建立了稳定的球队,具有抱负的球队。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布莱克本,他都想得到更多的东西。所有人都想得到更多的东西,所以我认为比赛非常非常困难。我认为我们在前几个赛季需要成为冠军的积分很难再次达到了,因为很难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可以看到,各支球队更加具有竞争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