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伊蒂哈德成为国际航空合作伙伴
2007-09-14 23:18: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伊蒂哈德航空与切尔西签订了3年的合同,成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白金赞助商和官方国际航空合作伙伴。

  这份“7项”的合同是周五在我们新训练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伊蒂哈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霍甘、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切尔西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同时出席的还有一只游隼,这是伊蒂哈德的标志,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他的化身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但他在边路飞翔的速度比它要快。

  肯扬在揭幕发布会上说:“对于切尔西来说,与伊蒂哈德的这个合作令人兴奋。在各自的领域中,我们有相似的渴望,这令这次合作对于双方自然而然。伊蒂哈德以航空工业中重要的力量确立了自己的位置,我们期待着在今后3年中彼此间合作。在成长和我们成就的成功方面,两个组织或许都是不能数计的,我们的渴望非常相似。我们都想更加的国际化。”

  穆里尼奥注意到了这一点:“伊蒂哈德(Etihad)”的意译是团结,他说:“要取得程,我们需要团结。对于我的球队以及现在对我的俱乐部,我一直在捍卫它。我们需要随时保持团结,不论在好的时刻还是在糟糕的时刻。我期待着与伊蒂哈德的这个关系。”

  霍甘说:“这反映了伊蒂哈德的与体育界最好的名字建立联系的抱负,我们因此对伊蒂哈德的品牌每周将在斯坦福桥、切尔西的媒体和商品上被人们看到感到高兴。”

  在伊蒂哈德的标志进入斯坦福桥以外,本次合作将令该航空公司和切尔西在包括球队可能到阿联酋和远东的旅行等工程中进行的合作。肯扬表达了他的希望,切尔西很快将把我们的一些社区和青年队足球计划带到阿联酋地区,开始与该地区合作的过程。伊蒂哈德座落于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目前他们飞往中东、北美、非洲和亚洲的45个目的地。目前,他们每天有2架航班到伦敦的希思罗机场,还有1架飞往曼彻斯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