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没有一定之规
2007-09-15 14: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在上赛季4次取胜流浪者,但阿什利-科尔对今天与布莱克本的比赛没有任何定论,这是一直自从我们4月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战胜了他们之后一直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过去的2周内,科尔一直忙于专注于英格兰的任务,他任务,能够让自己的精神走出13天前在维拉公园的失利是一件好事。“我认为那场失利之后,所有人都很失望。从那里走出并考虑一些其它的事情很好,很多球员都高兴的回来了,希望我们能将它带到周六。”他说,“在一场失利后,你只想在一段时间内忘记它,并走入下一场比赛。我们有时间反思我们的表现,我们没有表现得最好,所以这13天对于反思它来说很好,现在我们将以更强的面貌回来。没有任何可担心的。我们现在排名第4,我任务我们显然仍然在奖杯的争夺中,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我们不喜欢输球,但我们要很好的对待周六,并在我们面前的球队身上拿分。”

  2006-2007赛季,流浪者在联赛中两次输给了我们,并输掉了国内的2个杯赛,但科尔认为,说我们将在马克-休斯的球队身上占据心理优势是毫无依据的。“不,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战胜这些球队很好,但这些记录摆在那是用来打破的。由于那时的胜利这样说是没用的,我们会输球,所以我们应该聚精会神。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并不期待任何不同的东西。”左边后卫说。

  布莱克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但他们4场比赛积8分,比大多数周围的球队少赛1场,包括排名第4的我们自己。“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科尔说,“他们加入了出色的射手,也有麦卡锡,当然本特利的状态也很好。他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总会给我们一场战斗。我们要从与维拉的比赛中恢复,并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将期待着它。”

  科尔否认了布莱克本是一支过分依靠身体的球队,他指出,球队中正在萌发的本领是休斯逐渐重新确立他的球队在最近几个赛季中的风格的指示器。“是的,看上去所有人都在那样说,但有了他们拥有的球员,像本特利,他并不是最困难的,有一脚出色的铲球,但他更多的是一名实力型球员,彼得森也是。也许在以前他们是,但他们现在拥有了可以打出很好的比赛,可能也会阻止我们的球员,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的信号,当然,他们也有一名优秀的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