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蓝色革命》片花
2007-09-15 20: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即将公映的足球纪录片《蓝色革命》描写了切尔西在前3个赛季中的核心生活,该纪录片的最初一瞥已经推出。现在人们可以在这里看到它。

  切尔西向特色电影制片人赋予了空前的幕后权利,允许他们采集独一无二的镜头,展示球员、管理层、教练组和球迷眼中的俱乐部生活。最终的结果是《蓝色革命》,该片的DVD将于9月24日上市——但周六上午,天空体育的“足球调幅”节目展示了完全长度电影的一段,包括:

  -5月在温布利更衣室中的快乐场面,球员、教练员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庆祝获得足总杯;

  -训练场中相对平静的更衣室,约翰-特里向球员们投掷飞镖(如图);

  -在一场客场比赛前夜,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在球队面前表演他著名的,有人会说是声名狼籍的站立常规。

  请点击蓝色革命,现在观看这些场面。

  在下周开始的冠军联赛赛季中,我们的队长约翰-特里同样向“足球调幅”给出了他的“要看的人”的提纲。在JT决定之前,当要选择一名守门员时,利物浦的佩佩-雷纳得到了可敬的提及:“在我们的位置上,我看不出谁比‘大彼得’更好。对于一名后卫来说,是杰米-卡拉格。”他说,“对我来说,他是冠军联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在英超联赛中,他到现在为止已经参加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在阅读比赛方面,他真的很出色,他的速度很快,空中球也很棒——他拥有成为一名优秀的后卫所需的一切。”

  弗兰克-兰帕德是特里的中场选择。“他总会在冠军联赛中进球,他本赛季已经开始了进球。巴塞罗那的亨利是前锋。迪迪埃上赛季为我们踢得很出色,而卡卡则令人敬畏,但去往一家新俱乐部的亨利真的很出色。”

  9月24日起,《蓝色革命》的DVD将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大卖场中出售另外,在线大卖场中也将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