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队长的球队宣言:卷土重来是优秀球队的标志
2007-09-15 23:18: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支球队怎样从一场糟糕的结果中回来经常是这支球队有多么出色的标志。在客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我们得到了一个糟糕的结果。没有借口!

  今天,布莱克本将来访,我们将面临一场同样困难的比赛。就像在维拉公园一样,我们没有兰帕德,现在也没有了迪迪埃。再一次不能有任何借口。今天我们要交上一份答卷。这就是英超联赛的现实。你需要连胜,而不是输球甚或是平局。

  我们没有获得赛后谈论我们在维拉表现的机会,我们都去赴国际比赛任务了。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周,但你们都应该知道,比尔-布拉德仍然是斯蒂夫-G的头号球迷/按摩师,而斯蒂夫-G仍然是比尔的所爱和所迷。他正在面临着双重努力的工作,以回到这里,证明他的确仍然是那样的小伙子之一!

  马歇尔今天将来到这里,希望他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出来看到你们所有人。10月10日,他将在这里组织他的慈善比赛,那将把20世纪90年代后期的很多优秀球队重新聚在一起。我希望你们有尽可能多的人来,既支持慈善事业,也给马歇尔和那支球队捧场。我一直非常明确他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对我有多重要。他常常和我交谈。有一次,在他被罚下后,他甚至在更衣室里和我谈话,他解释了他犯了一个怎样的错误,而我要从中吸取教训。他入选切尔西百年最佳阵容完全正确。有他在身边总是一件好事。

  本周是重要的一周。这是一个传统的四大豪门都比赛的周末,他们都有可能从比赛中拿分,设想今年的机会。切尔西vs布莱克本、埃弗顿vs曼联、朴茨茅斯vs利物浦、以及托特纳姆vs阿森纳。两周前,我们输了,而其它3支球队都赢了。今天我们必须取胜。现在,我们壮大与否并不重要了。我们必须取胜。本周末将有很多球队面临考验。如果我们赢了,我们有可能前进一些。做你自己的事情吧,然后看看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连续90分钟听到你的声音吧。

  来吧,切尔西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