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战报:[英超]切尔西0-0布莱克本
2007-09-16 02:22: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16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15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舍甫琴科错失单刀良机,而卡劳在下半场的进球被误判取消。

  切尔西上赛季4次对阵布莱克本取得全胜,近10次交锋仅输一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切尔西8胜7平11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5平5负。1988/89赛季至2003/04赛季,切尔西12个主场未曾取胜布莱克本;1993-1996年还在英超联赛中连续7场负于布莱克本。这是双方的第101场争夺,此前切尔西40胜26平34负稍占优势。

  德罗巴膝盖受伤被舍甫琴科替换,周中国家队比赛进球的乌克兰人本赛季首度亮相。西德维尔、乔-科尔和卡劳分别替换米克尔、马克莱莱和马卢达首发出场。61岁的前切尔西教练波特费尔德在周中逝世,全场球员和球迷在开场前也默哀1分钟表示哀悼。开场前15分钟两队在防守中都显得小心谨慎,两队的传中球均无法带来直接威胁。

  切尔西首度攻门出现在第22分钟,贝莱蒂右路下底传中,舍甫琴科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乔-科尔传球打在尼尔森身上偏转,无人防守的埃辛中路24码处劲射被弗里德尔飞身扑出。第30分钟,埃辛头球摆渡,贝莱蒂禁区右上角边缘的低射被弗里德尔没收。

  但随后切尔西浪费了开场后的最佳机会,埃辛直传,舍甫琴科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乌克兰人禁区左肋7码处的捅射被弗里德尔及时出击封堵没收。第33分钟,乔-科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35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被埃梅顿解围,埃辛中路24码处左脚抽射被尼尔森挡出底线。

  第3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开出右侧角球,特里10码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扑出,乔-科尔25码处凌空钩射被弗里德尔没收。第38分钟,乔-科尔挑传禁区,但插上的阿什利-科尔在8码处仍未赶上皮球。第42分钟,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右路传中,挪威边锋佩德尔森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凌空抽射打在边网。

  第50分钟,乔-科尔传球,舍甫琴科左路远射偏出。第53分钟,特里中场抢断后前插,赖特-菲利普斯直传打中邓恩后偏转,但尼尔森禁区右肋8码处抢在特里之前铲球解围。第55分钟,本特利传球,南非前锋麦卡锡远射高出。第57分钟,西德维尔传球,乔-科尔中路25码处劲射高出。

  随后米克尔和马卢达分别换下西德维尔和赖特-菲利普斯。争议出现第58分钟,乔-科尔分球禁区右侧,贝莱蒂低传,卡劳远点5码处推射破门。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穆里尼奥和教练组在观看了监视器之后愤怒向第四官员表示不满。后者也随后向裁判韦伯通报当时情况,但已无法作出改判。

  第74分钟,乔-科尔对沃尔诺克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贝莱蒂对佩德尔森肘击犯规也得到黄牌。第76分钟,布莱克本任意球传入禁区,桑巴混战中12码处射门偏出。第77分钟,特里解围,萨维奇抢断马卢达后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79分钟,卡劳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82分钟,沃尔诺克对卡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乔-科尔远点18码处凌空抽射高出。随后萨维奇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马卢达右路传中,舍甫琴科远点5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挡出,舍甫琴科移脚踢在桑巴后脑,桑巴颈部固定后被担架抬出。

  第89分钟,本哈伊姆换下阿什利-科尔,特里顶上中锋位置。第93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特里8码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1分钟后,仍然是马卢达左路传中,乔-科尔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97分钟,乔-科尔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萨维奇挡高出横梁。随后埃辛突入禁区,奥耶尔拦截时手碰皮球,但裁判未予判罚。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阿什利.科尔(89',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26-特里,35-贝莱蒂;5-埃辛,9-西德维尔(57',12-米克尔),10-乔.科尔,24-赖特.菲利普斯(57',15-马卢达);7-舍甫琴科,21-卡劳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3-沃尔诺克,6-尼尔森,4-桑巴(90',2-奥耶尔),7-埃梅顿;8-萨维奇,19-邓恩(81',15-莫科纳),12-佩德尔森,11-本特利;10-麦卡锡(68',30-罗伯茨),9-圣克鲁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