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要说的只有好话
2007-09-16 04: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丢了2分,但何塞-穆里尼奥仍然对他的球队与布莱克本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坚持认为我们应该全取3分。

  “我们在一场我对我的球员只有好话要说的比赛种丢了2分。”穆里尼奥说,“一支没有重要弹药的球队,没有了两名前锋迪迪埃、皮萨罗的球队,以及没有了像兰帕德这样的顶尖射手的球队。球队在与一支力拼以确保不失球并带回家1分的出色的球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

  比赛的最大谈资是萨洛蒙-卡劳由于越位而不被许可的进球。慢动作显示,科特迪瓦前锋是一个好球。自然,穆里尼奥对于这个决定不以为然,他认为边裁的错误让切尔西付出了全部3分的代价,他在试图将这个问题提给第四官员。“只有司线才能解释为什么这不是一个进球,只有他,没有任何其他人。”主教练说,“第四官员就比赛中这样的决定没有任何责任。这是一项技术不能给予帮助的运动。这太明显了,以致于我认为你应该试图问问司线为什么,因为我不能理解。”

  尽管连续第二场比赛未能进球带来了遗憾,但穆里尼奥仍然称赞了他的球队的进攻选择,考虑到像德罗巴、皮萨罗和兰帕德的缺阵。“对于占据如此主动的一支球队来说,这是不够的,但我再次认为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对此有责任,因为他们的防守极为出色,他们齐心合力,以确保不失球。”他说,之后他并不惭愧的说,“维拉成功了,但布莱克本只丢了一个球,对于切尔西的进攻来说这并不坏。公平的说,布拉德-弗里德尔至少做出了2次精彩的扑救。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没有一名前锋留在替补席上,但我们以出色的精神和出色的态度踢得足够出色了。进球会来的,但今天打进了一个能得到3分的进球,但我们最终只得到了1分。”

  尽管显然对于裁判否决卡劳的努力的决定感到不高兴,但穆里尼奥对对手大加赞赏,他说他们“带着非常好的踢球态度来到了这里”。“他们的开局非常好,但我认为切尔西把他们顶了回去。如果大巴车出现的话,那么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想这样,这是因为切尔西前压、前压再前压。他们防守是因为切尔西在压制他们,我尊重他们的表现。对于布莱克本,我没有哪怕一点的消极东西要说。”穆里尼奥说。

  流浪者主教练马克-休斯同样为他的球队说了好话,自从4月的足总杯半决赛输给我们以来,他们一直保持不败。“我认为今天我们保住了它,我认为上半场我们有些心虚,我们在自己的半场踢得过多了,让我们自己被压在了后面。”休斯说。切尔西曾经的球星继续说:“我在更衣室里感觉到了不同的精神,那时球队表现出的实力让你能来到像斯坦福桥这样的地方,并从比赛中得到人们意想不到的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