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全明星球队公布 9月20日
·切赫赛后谈:信念仍然在 9月19日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镜头里的切尔西生活
2007-09-17 15: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从未见过的切尔西场下生活很快成为了9月的特色,一部完整的黑白照片集已经面世了。

  这些照片是《蓝色革命》的前奏,该部幕后标准长度的长片电影将在本月末前面世,但在电影的摄像机跟随球队的最近3个赛季的同时,切尔西的俱乐部摄影师达伦-沃尔什也在其中。不管球队去哪,不论是客场比赛、赛季前旅行还是训练场上的每天生活,他都跟在了球队的左右。通过点击图片集,你可以观看他选择出的在最近2年内拍摄的他最喜爱的25张照片。这些照片在媒体上的再现所产生的收入将捐献给切尔西的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nt和“踢球的权利”。

  对于很多照片来说,他们都在独自的道出一些东西,但沃尔什对chelseafc.com说了一些话,解释了其它的一些照片,并将他的选择成为最好的。“第一张照片是2年前的夏天在洛杉矶UCLA拍的,那时,球员们正在训练结束后尝试冷水浴,”他说,“我自己则没有洗;下一张是从大巴车下来,走入卡迪夫千年球场,参加社区盾比赛。下一张是3号,这是在JT成为英格兰队长之后和斯蒂夫-麦克拉伦的第一次见面,那是在科本;5号是阿什利-科尔在一次蹲起比赛后被罚弹耳朵的仪式,而6号只是真正有趣的照片之一,那名主裁判是格拉汉姆-波尔。”在选择出最喜欢的照片时,这张照片将再次被提及,但在看着它时,看看他站在哪。

  “当我照7号时,弗兰克正在一场比赛之后的周日将他的狗带进科本,而8号是在曼彻斯特的一家宾馆中,那时我们正在客场和博尔顿以及曼联的比赛之间集结。这是在房间外的大厅中照的,球员正在玩SOCOM,他们正在等待着那里桌子上的信息;9号是彼得,他在手术后回到足球训练之前;10号是一个圣诞节到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的访问。11和15都是JT的照片,前者是他在卡迪夫被撞伤后的恢复时期,而后者是当他在那场比赛之后从医院回到更衣室时的情景。”

  我们的俱乐部摄影师寸步不离的跟随球队的一个良好例子是迈克尔-埃辛的照片。这名中场在球场上也许是动力十足,但他却是以球场下用睡眠打发时间而出名的,其中的一张照片捕捉了他在非洲年度最佳球员颁奖仪式之后在航班上的睡姿。在其它2张照片中,作为今年早些时候切尔西“踢球的权利”访问加纳的一部分,他访问该国度时的情景也反映在了其它2张照片中。在这些照片中,还有一张是常春藤餐厅的客座厨师阿兰-伯德在科本的一个视频主题日中为迈克尔-巴拉克服务的镜头。

  最后,有2张劲爆的彼得-切赫的照片,这是在他头部受伤之后返回科本时拍摄的。“第一张那时并没有公布,所以这是多数人第一次见到他缝30针后留下的疤痕;”沃尔什说,“第二张是彼得在同一天称体重,以知道他在缺阵的时间里体重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然后,到了我们的俱乐部摄影师决定他最满意的照片的时候。“最震撼人心的是切赫的疤痕,”他说,“但做到这一点在技术上并不困难。20号是我非常喜欢的,因为它捕捉到了那个瞬间。但格拉汉姆-波尔的照片是我最喜欢的,因为里面蕴含了一切。我最初拍它是因为他的手挡住了他的脸,但然后,你注意到,他身下的东西看上去像一道活门,而在把球掉在了地上。”这是所有切尔西人从未看到过的一张照片。其它的24张都展示了沃尔什喜欢的独一无二的理由。

  “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不为球员和教练员们拍照,以及什么时候要拍。”他说,“当他们失落的时候,我倾向于让他们独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