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青年队联赛:阿斯顿维拉2-1切尔西
2007-09-17 15:19: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18岁球队上周末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和一线队一样,结果受到了裁判一个有争议判罚的影响。

  在与前切尔西中场托尼-麦坎德鲁执教的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年轻的蓝军在第17分钟取得了领先。从17岁以下世锦赛中归队的西班牙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开出了一记角球,主队未能解围,中后卫杰克-萨维尔(右图)上前射门中的。领先持续到了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切尔西的荷兰后卫杰弗里-布鲁马对维拉边锋犯规,主裁判判罚了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比分被改写。维拉的下半场致胜球是一记25码外的抽射,当时,对方掷出界外球,球从门将莱斯-泰勒头上飞过。比赛临近终场,在用完3个换人名额的情况下,由于受伤,切尔西的对手变成了10人作战,但尽管客队持续施加了压力,最后时刻的扳平球仍未到来。

  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认为,他的球队不应该两手空空的走出球场。“也许维拉在上半场获得了机会,但我认为双方都踢得不是特别好。”他说,“我们存在问题,泰勒是我们唯一的守门员,因为尼古拉斯-海曼受伤了,而扬-塞贝克不能出场。但莱斯在比赛中伤到了大腿,维拉发现了这一点。他的球踢不远,所以他们的所有人都前压,我们发现很难从后场杀出。中场休息时我们谈到了这一点,我们有了一点好转,但之后我们丢球了。他们从左路进攻,布鲁马和他们的前锋肩并肩,双方有接触,但那是合理冲撞。那名球员很容易的倒地了,这是一个温柔的点球。主裁判向为此有些狂躁的杰弗里出示了黄牌。最后我们全线压上,但不能做到突破。我们应该获得平局,但我们被一个糟糕的决定拒绝了。

  切尔西出场阵容: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弗里-布鲁马,杰克-萨维尔,本-戈登/汤姆-泰沃,塞尔吉奥-特赫拉,尼基-艾哈迈德(亚当-菲利普),亚各布-梅利斯,法比奥-博里尼(丹尼尔-菲利斯科克),乔丹-塔博尔

  青年队下周将休息,9月29日重新出场,他们将于当日当地时间上午11:00客串对阵西汉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