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缩小差距
2007-09-18 03: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罗森博格在斯坦福桥进行了训练,主教练克努特-托卢姆承认,他的球队将很难从明晚的比赛中带走任何东西。

  特隆海姆的球队目前在挪威联赛中排名第5,上周末他们以1-2负于了斯达特,托卢姆明白,他的球员需要重整旗鼓。“我认为我们应该踢出一场战术上聪明的比赛,表现出他们的实力、速度和力量,显然这是一个更高的级别。我们应该坚持我们的进攻,这样我们就不会原地不动,让切尔西全力进攻我们。我们应该竭尽全力,当然,我们的球队要有空间。”他说,“从挪威直接来到这里,在伦敦参加一场重要的比赛是很难的,我们希望我们能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应该既聪明又有战术。我们明天也许不需要取胜,但我们希望我们能踢出一场出色的和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拿到足够让我们前进的分数。”

  托卢姆上赛季半途接手了罗森博格队,他带领球队保持不败,获得了联赛冠军。作为一名主教练,他尚未遇到任何英格兰对手,但罗森博格的确在3个赛季前与阿森纳碰面。前凯尔特人球员,中场维达尔-里塞特还记得那两场比赛。“那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英格兰球队了,上次我们就是在这个阶段碰到阿森纳的,我们在主场打平了,我们踢非常出色。”里塞特解释道,“在客场,我们有很多伤病,我不像回忆我们在伦敦的比分(1-5负于了阿森纳),但如果在一个好日子,我们获得了好机会,我们会与切尔西踢出一场好的比赛的。”

  尽管认识到了实力上的差距,但罗森博格对冠军联赛绝不陌生,目前的球队有很多具有顶级比赛经验的球员。“我们的一些球员曾经踢过冠军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凭借这些球员踢出好的比赛,球队也是这样。”托卢姆说。

  当被问及那个夜晚他自己的责任时,托卢姆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创造出一个让球员们表现出绝对最佳状态的氛围,这将是我向他们传达的信息,他们要表现出他们的最高水平,以在那个晚上缩小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