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联赛:切尔西1-1托特纳姆
2007-09-18 05: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的预备队伦敦德比以平局告终,在早早丢球后,切尔西新秀们快速作出了反应,随后给托特纳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本赛季,布伦丹-罗杰斯执教球队的进攻能力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但在这场在布伦特福德的格里芬公园的第二场比赛中,后防线和门将表现出了他们的勇气,尽管一些松弛的表现的确导致了对客队早些时候的鼓舞。第7分钟,托特纳姆凭借一次简单但有效的转移获得了过多的空间,并取得了领先。边路的一记传球找到了右边后卫菲尔-伊菲尔,他弧线球传中,安迪-巴查姆8码外头球打入了主队的球门。

  切尔西在第15分钟将比分扳平,同样是边路良好的转移后利用一记头球。本赛季为预备队和青年队带来很多好处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聪明的脚后跟传球让库明斯再次成为了关键人物。这名中锋右路传中,球完美的落在了斯科特-辛克莱尔的脚下,他利用自己不太著名的空中威力头球将球打入了远角。

  切尔西的门将是从贝辛斯托克加盟的斯图尔特-西尔勒,他的到来是弥补上周末受伤的年轻的莱斯-泰勒经验的缺乏。西尔勒为新俱乐部的首次精彩表现是在第21分钟,巴查姆突入禁区后射门被这名门将神勇扑出。随后蓝军又出现了一次漂亮的抢断,西蒙-道金斯的近距离射门被卡尔-马格尼化解。热刺占据了控球时间上的优势,但切尔西则依靠反击形成威胁。

  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托特纳姆决定帮主队一把,李-米尔斯一记漫不经心的回传被库明斯偷袭。他令门将出击,但他的斜射击中了门柱。上半场结束前,西尔勒又作出了2次漂亮的扑救,萨姆-哈钦森出色的回防,阻挡了托马斯-佩卡特,捷克前锋看上去肯定会在中场休息前进球。切尔西以一次漂亮的进攻结束了上半场,在一次大范围转移之后,斯托赫的传球未能找到中路的蓝色球衣。

  中场休息时,切尔西被迫换人,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内蹒跚行走的队长哈钦森被青年队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换下,后者司职右边后卫。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改踢中后卫,而安瑟尼-格兰特移到了中场。比赛重新开始后,热刺打出了第一脚射门。麦肯纳在禁区外的射门高出了数码。第60分钟,他们更加接近进球,佩卡特的头球顶向了右上角,但西尔勒以一次神勇的扑救将球击出。

  第66分钟,一年级学生亚各布-梅利斯替补迈克尔-伍兹出场,首次代表预备队比赛。随后,布里德库特数秒内两次挡出了佩卡特的射门,下半场的机会继续偏向客队的一边。终场前15分钟,切尔西最终穿透了热刺的后防线,库明斯熟练的传球给了辛克莱尔,但在压力之下,后者的射门稍偏出界。随后,西尔勒再次扑出了巴查姆的射门,这名门将的首次出场就在挑战全场最佳。

  终场前4分钟,博阿滕的头球越过了西尔勒,但横梁成为了切尔西的救星。比赛临近结束,切尔西换上了莫尔滕-尼尔森,变阵为4-4-2,球队的形势有了好转。最后时刻,年轻的蓝军获得了一个50-50的机会,斯托赫接一记传中,但他的凌空射门稍偏,未能打入戏剧化的致胜球。

  切尔西出场名单:斯图尔特-西尔勒/安瑟尼-格兰特,卡尔-马格尼,萨姆-哈钦森(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 46’),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迈克尔-伍兹(亚各布-梅利斯 66’),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李-索耶(莫尔滕-尼尔森 76’)/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绍恩-库明斯,斯科特-辛克莱尔

  托特纳姆出场名单:阿伦维克,伊菲尔,休顿(莱利 79’),麦肯纳,米尔斯,阿奇巴尔德-亨维尔,巴查姆-博阿滕,佩卡特,道金斯,马戈马

  进球者:斯科特-辛克莱尔 15’;巴查姆 7’

  黄牌:马戈马 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